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若是葵花成海,能否等得來夢中的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是葵花成海,能否等得來夢中的你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若是葵花成海,能否等得來夢中的你 標籤:未來夢作文 心中的你作文 夢中的鋼琴作文 夢中的天堂作文

  樂小米說,世間的愛有三種,愛,不愛,和不能愛。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然而不能愛,卻是一件赤裸裸而又殘忍的事實。那麼來說,我是幸運的,因為不能愛,好像從來都未出現過在我身上。我問了一個和男友在一起多年的女性朋友,什麼是愛,她告訴我,愛是從一種心動感覺慢慢將兩個人拉近隨後變化成親情的感覺。再問一個頻繁換男友的女生,她告訴我,愛分四個步驟,心動、愛、情淡、不愛。她說,從她開始交一個男朋友的開始,她就已經在等待分手的那天,因為愛情,從來沒有永恆可言。這樣的一次談話我終於發現,原來愛之永恆或瞬間都僅在一念之間。突然想要詮釋愛,只因樂小米的不能愛,是我唯一得不到答案的不能愛。

  我遇見過最美的艷陽天,也遇見過狂風暴雨的陰天。喜歡看微小說,喜歡感動在細節處,喜歡那一段段的小故事影響一片片的人。我是個心細的女生,不是細心,是心細,心思細膩到有時候喜歡和自己過不去。很久沒碼過字了,或許每個人都有那麼一段不能面對的過去,至離開以後。

  以前喜歡問別人一個問題,在一段不合時機的愛情間,你選擇做錯,還是錯過。我最記得先生告訴我,他選擇錯過,可是後來我才知道,我喜歡飛蛾撲火,我喜歡做錯。先生那時候就像我的支柱一樣存活在我的世界里,我們同齡,我們彼此不認識,不清楚容顏,儘管不同城市,甚至我連先生的全名都不清楚,所以就簡單的稱他為先生。或許高三時期能夠有那麼一位交心的朋友,也是一種無言的安慰。先生,謝謝你。

  前段時間,有人和我說,大學真能改變一個人。我承認,現在的我對文字懶惰,對生活漠視,對每一個時機隨意。不是失望於生活,只是,真的已經累了,不想再如此的在意生活,有些事,極度在意又如何,又能夠改變什麼。

  我不喜歡那些哭的撕心裂肺的愛情,不喜歡糾結以後的愛情。今天和C談了很多,其實我很佩服他,他有愛的勇氣,那些堅強和勇敢,是我所缺的。不過也許以後的生活都會美美的,我知道你是個好人,無論怎樣你都會在。好人好夢,你說的,我想,你的好人,以後也會幸福的。有些話我覺得我不懂表達,你大概大概懂得就好,不想說出來又被別人亂想,就不好了對吧。

  我遇見了誰,又有怎樣的對白。你都如何回憶我,帶着笑或是很沉默。這兩句是我最喜歡的歌詞。於是,有人說,你喜歡的歌總是有那麼點無奈的味道。看三毛的小說,種種凌亂的思緒,種種接近生活的情感,同樣讓人無奈,但是,原來我比她幸運。

  我說,下雨天總會讓人的心情感到憂鬱。然後,有人說,晴天或雨天都只取決於你的心態。如果你的心是艷陽天,那麼外面不管下多大雨都淋不濕你。想念那時候朋友間存在的單純友誼,那種丟開雨傘,脫着鞋一起跑在小道上的下雨天。可是成長和時間就是一個對等式。

  今天我發現了一片嫩草,它們隨風飄搖,一種新生的感覺,是呢,人生若只如初見,該有多美。接近尾聲的文字,不想再那麼無奈了。XD對我說,你就是向日葵,太陽一直都在。其實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內心很感動。我想,我會珍惜每一種向陽的感覺。

  高三:謝謝你離開我

您正在瀏覽: 若是葵花成海,能否等得來夢中的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是葵花成海,能否等得來夢中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