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四單元社會生活評論作文:互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四單元社會生活評論作文:互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四單元社會生活評論作文:互助 標籤:社會生活作文 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高中生活作文



  2月9日,聽說sars在廣州爆發了,這對醫學界一定又是一個衝擊,考慮到家裡的情況,如果sars蔓延到全國範圍,我該怎麼辦?



  4月9日,果然sars全國爆發,我最擔心的事來了。



  4月14日,我今天接到了上面的通知,明天我也要奔赴一線了,真不知道如何是好,我走了我的母親誰來照顧啊。



  4月21日,我出來已經一個星期了,在醫院已經幾天沒睡了,我還是放不下心。



  4月23日,我接到了妻子的電話,他告訴我母親很好,那些平常都不怎麼說話的鄰居們都來幫忙了,我真是非常高興;也許今天可以睡個好覺了。



  5月4日,我醒了,我發現我在病房,一個不只是哪個科的小護士告訴我:在工作時里我暈倒了。



  5月7日,我回到了家裡,剛剛到家我真的不敢相信,有很多人在我的家裡,我還以為走錯門了呢!晚上人都走了,妻子告訴我:他們都知道我區一線了,所以特地來幫忙照顧我那半身不遂的老母親,都來了快一個月了。



  5月8日,我昨晚真的是難以入眠啊,心裡甜甜的也有一點酸酸的;今天我們謝過了各位鄰居后,感覺大家的關係好像更融洽了,感覺真是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四單元社會生活評論作文:互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四單元社會生活評論作文:互助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