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深思,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思,我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深思,我 標籤:深思作文

每當我看到樹葉落下,我就會想到我的年紀已經老啦。 

  記得一本小說裡頭曾經說過‘一個人啊當一他覺得自己已經老了,而且懂得回憶,那就是他懂事的開始,也是他的成熟標誌,不過緊跟着來的會是煩惱,因為有責任,煩惱又粘的是快樂,因為有寄託,快樂了到盡頭又會掉入陷阱,而且搞不好又會自甘墮落,現在我到底該走哪呢? 

  人生苦短,歲月流金,千古江山風流人物都一一變成了書上的舞動活躍的文字。’手一緊,我深思,我的結果又會是怎樣的呢? 

  時間巨輪沒完沒了地轉動。而我呀總想留着那麼一兩個文字是自己的。於是我緊張啊·緊張啊!在這兩萬多天里,我總想有人會記得我吧;我總想也為為別人吧;總想亦愛愛別人吧;同時也讓別人來愛愛吧;沒錯!我就是需要這些! 

  我一直認為大腦神經是上天特別送給人類用來緊張的一線條,而大腦是用來分析處理事情的,合起來的用處正就是感動!其意在糅鐃我們的感情,因為感情要經過千錘百鍊過後,我們才覺得感情的可貴.對待感情有時候我們會大大咧咧地沒帶神經,有時候卻是神神經經地沒帶大腦,做起事情這沒帶神經還好些,沒帶大腦的話,糊塗事就嗡嗡嗡地湧上了,麻煩事情就蹦蹦蹦地趕上,眉頭一皺,可憐焦土,何必呢! 

  世界上其實還真有些事情是可以彌補,但有些事情是不可回頭的!嬉皮笑臉的我們不曾想過,也覺得沒這個必要去想,就那麼在心裡不負責任地說句:我還小!我以前也是這麼覺得,於是常常天真地去問問籃球場哪裡是我的家啊?又去問蹦跳地問黑網吧哪裡是我的家?而且我還瞪着眼睛還破口問過我家人哪裡是我家啊!他們個個都確鑿的說他們那才是我的家,我該怎樣做呢?信誰呢?於是我逐一去嘗試,結果在籃球場上用掉了我除了心跳呼氣的力氣、在黑網吧上它又摸去了我所有的錢,而我媽媽卻是給了我截然不同一個吻,還有一公升的眼淚,我開始譏笑我自己,以前我還以為自己是年輕有為,但卻是剛剛相反,簡直是兩個極點,落得母親每天都把家門前的榕樹給哎落下了一遍......我嚴厲地質問我自己世界上還有像我這樣做的人嗎?有用嗎?人能這樣做的嗎?這次,我自己總算給自己一個震驚,我想我母親發夢也想不到自己十月懷胎的乖兒子會這樣呢!我用儘力氣煽自己一個耳光!我醒了,我明白了!我哭了!我趴地上了!我不敢想象而且不能相信以前那正正就是我,是我! 

  人皆有時間啊,人皆有情感。時間通常用在細心琢磨自己的感情上,而感情卻又是最最費時間的。兩者雖然不能歸一,但也大同小異,我相信在今後勇敢、堅強、樂觀這三大支柱能把他們融合,我有信心會戰勝這一切困難的!我們就堅信我的奇迹會出現的,我會改變的!我們就想我的奇迹出現!我會改變的!我要我這一生中有值得回憶的事情,但卻不必太多,有這,做到這我想我已經衷心地足矣,因為這足夠我用上一輩子了,大概那時候我也不用再感嘆了! 

  寫着寫着 

  想着想着 

  我好像清楚了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深思,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思,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