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他記住的卻是情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記住的卻是情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水果生意做好了,家庭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由貧困逐漸奔向小康社會。但同時也應徵了“男人有錢就變壞”這句話

  就在年後一家人坐起吃團圓飯的時候,丈夫接了電話匆匆忙忙的就走了,走的不遠就走到對面的商店裡。就聽見打打鬧鬧的聲音警車來了,他拷着手銬上車了。原因很簡單,小情人在商店裡買東西跟別人發生衝突。打電話給他就是讓他給他出氣的,結果失手了把人殺了……

  天氣一天一天轉冷了,他每天都盼望情人來送件棉衣給自己穿。日子就這麼一天天過去了也不見情人來看看自己,更別說是帶件棉衣來了。一天執勤的工作人員來了告訴他有人來看他了。他一驚喜以為是情人來看他了,出去后發現竟是自己的妻子。

  她一手拿着便飯和水果,一手拿着一條圍巾和一件棉衣,還給送來了500元的生活費,妻子囑咐他好好服刑,早點出來以後還有路可以走的。在監獄里始終都沒看見情人的影子。反而是他的妻子每個月都來看他,給他生活費。完全不知道家裡的狀況,生意越做越差最後關門了。妻子靠打點零工維持整個家庭的開支。

  去年的春天丈夫出獄了,回家的第2天晚上,妻子多他說你要想明白了,如果你心裡不愛我我完全接受你的離婚,愛是不可以勉強的。我做的都是我妻子該做的本分。他什麼都沒說抱着妻子兩行淚水在也止不住的流淌下來,告訴妻子他們會好好的。

  六盤水市民族中學高三:白旋

您正在瀏覽: 他記住的卻是情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記住的卻是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