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點一滴都是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一滴都是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點一滴都是情 

  “傳奇品質,百年張裕”這句話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但張裕葡萄酒到底有着怎樣“傳奇”的品質,卻鮮為人知。今天,我就隨着晨報小記者團,走進了張裕酒文化博物館。 

  剛一走進大門,便似乎嗅到了葡萄酒的醇香、張裕百年的品質、葡萄酒文化…… 

  但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張裕葡萄酒那嚴格的製作過程。 

  從品質良好的葡萄的種植、採摘、壓榨,到破碎、發酵、倒桶,再到窖藏、巴士殺菌、裝瓶,最後裝箱出廠,每一步都是嚴嚴謹謹、認認真真、踏踏實實,給予了消費者放心,再次證明了張裕傳奇的品質。 

  張裕葡萄酒每一滴、每一瓶的製作都是嚴格的,其中不僅僅包含了葡萄酒那醇香的口感,更是凝聚了張裕每一個生產人員對葡萄酒的負責、對社會的負責。 

  今天,我才真正明白了“傳奇品質,百年張裕”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一點一滴都是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一滴都是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