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是情侶的情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情侶的情侶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不是情侶的情侶 

  學校的拐角處,你拉着我的手,輕聲說道:“如果我們早些認識就好了!”我沒有回答,只是小鳥依人般的依偎在你的肩頭…… 

  今天我正準備看的考場作文呢,你卻劈手奪下。 

  “啄木鳥!幹嘛不給我看啊?!”對你的行為我很是氣憤。  

  “不好意思啦,這個真不能給你看啦!”你不好意思的沖我吐吐舌頭。 

  “我才不管那麼多呢,就一句話,讓還是不讓!不給我看的話,我就再也不理你了”我故意將頭扭向一邊,撅起嘴,裝作很生氣的樣子。 

  你試探性的晃了晃我的胳膊,“真生氣了啊?恩?別生氣嘛!給你看還不行嗎?!乖,聽話,給你看!” 

  哈哈,作戰成功!我一臉不情願的樣子接過卷子,心裡卻又打起了小算盤“怎麼樣?我就知道你最怕我來這一套,哈哈,以後有了治你的方法啦!啦啦啦……” 

  “你看后可不許生氣啊!”你一手遮住卷子,又趕忙雙手合十,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我。 

  一副可憐的模樣真是惹人憐愛呢…… 

  看過後,我沉默了,是我,是我,呵呵,你在作文中寫到了我耶 !而作文中提到的事情呢,恰恰是我們之間剛剛發生過的一間小插曲,是我任性的表現,也是你真誠的體現,呵呵,朋友! 

  想起我們的以前和現在,跟拍電視似的,我們可謂是不打不相識呢!過去的三年中,我們當過敵人、當過陌生人,但最重要的是我們現在是朋友,不,是姐妹,不,是情侶! 

  我們整天形影不離,就連上個廁所也要結伴的,惹得班上的男生整天笑話我們,想想也是,我們整天都泡在學校里,我們已經是同桌了,相處的時間已經夠多了,即使如此,我們在每天下學后還要唧唧歪歪一會,果真是不是情侶的情侶呢! 

  每當我解不開數學題的時候,都要向你求救,而每次你給我講完后,都要寵溺的抱怨道:“就沒見過你這麼笨的笨蛋!”而我每次都會很不服氣,“什麼嘛,這不是我不會,只是給你一次表現的機會而已啦!嘻嘻~~” 

  周末,你我漫步街頭,望着空空的口袋,我可憐巴巴的望望你,我說,“你懂的!”你汗顏。“哎呦,啄木鳥,你最好啦!”我甩着你的胳膊,向你撒嬌。“好啦,好啦,買好東西給你吃啦!說吧,想吃什麼零食啊?”“我要吃那個!”我指着那盒不菲的巧克力,兩眼放光。“不行啦,你要吃就把我吃掉好啦,太貴啦,買不起!”“不要,你最好了,買給我!”“真跟你沒辦法!”你只得乖乖的跟我去帳台結賬,嘻嘻,撒嬌成功!抱着我的戰利品,大步邁向前方。“哼哼!”你清清嗓子——我立馬退回你身邊,“老大,有什麼指示啊?”我一副獻媚小人的樣子。“喂我吃兩個!”“沒問題!”…… 

  沒有辦法想象沒有你在的日子,沒有人給我買零食,沒有人借我肩膀睡覺,更沒有親昵的叫我“仙人掌”,更沒有人任我欺負…… 

  我們雖然不是情侶,但我們有着比情侶更加深厚的感情,我們不是情侶,卻有着情侶都為之羨慕的友情,這就是,姐妹! 

  啄木鳥,我想你了,你呢?

您正在瀏覽: 不是情侶的情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情侶的情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