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媽媽教我學會做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教我學會做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父母的言行、舉止每時每刻都在影響着孩子。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媽媽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都說在上海婆媳關係很難相處,但我的媽媽卻十分孝順我的奶奶。每次去奶奶家,她會為奶奶買一些補品或者生活用品;每年母親節和奶奶生日那天,她會給奶奶挑一束鮮花及一份小禮物;每次小長假,她會給奶奶挑選適合老年人的旅行路線。這種孝敬的品質值得我去學習。平時我在爺爺奶奶家會經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只要有空,我就會陪他們聊天,帶給他們快樂;為了使爺爺奶奶不再孤獨,我特地幫他們報名參加了老年英語、電腦學習班,豐富他們的老年生活。媽媽的孝順影響了我。她在生活中教會了我成為一個孝順的孩子。媽媽上班也非常準時,從不遲到;每天都在外奔波,為單位工作;去銀行辦事,天氣再熱也從未停止。媽媽的這種認真負責、不怕困難,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學習。有一次,我做奧數題目,最後一題怎麼也做不出來,做了半個多小時還沒做出,便想放棄,去看電視。正當這時,我想到媽媽在工作上的堅持、不怕困難,於是便繼續打草稿,做了起來,不知不覺地又過了半個小時,終於,我把這道題目給做了出來。媽媽的堅持、不怕困難影響了我,讓我在學習上堅持不懈,永不放棄。媽媽在工作上教會了我要成為一個認真、永不放棄的孩子。媽媽教會了我要做一個孝順、認真、負責、不怕困難,永不言敗的人,我也要繼續努力,做一個對社會對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教我學會做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教我學會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