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再美的回憶,也拉不到現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美的回憶,也拉不到現在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再美的回憶,也拉不到現在,我們不要寫祭奠式的文字了可以么?­ 

  一直不曾發現,我們的文字,已經走形了,曾經的我們是因為愛文字才寫那些無聲的語言,而現在,彷彿,是為了訴說,訴說我們內心的慘淡。彷彿,少了那份明媚,那份激情,那份單純,那份執着,那份桀驁不馴…失去了太多太多。­ 

  靠近鍵盤的時候,很自然的敲起頹廢的文字,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想寫的到底是什麼,看了大排大排的留言還有簽名檔,一個共性,懷念過去。 

  我可以很洒脫的放手了,斷了線的風箏,只有讓它飛,放過它也放過自己,未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我不再對過去念念不忘了,即使它很開心,很美好,但那都只是過去,我們再懷念都回不去了。

  現在的生活很好,我以前期盼過的生活,平平淡淡,不緊不慢。我可以有很多的時間讓自己的腦子空着,這種感覺,有點像出家了似的,超俗了。是說我的文字變樣了吧!不再頹廢,不再傷感,我要緊記小白的話,劉星是個幸福的女孩呢。我的確算得上是一個容易幸福的人了。努力過好美一天,回憶再美也拉不到現在,就像最親愛的我們…那句話總像灼眼的陽光。溫暖中帶着傷害。我們和現在的我們不能同年而語,把最初的夢丟了,我開始體會的到永妮說的即使在同一個城市也來往的少了,即使彼此當初有多熟悉。 

  我終於習慣了一個人吃一碗飯,即使沒那麼好吃,我終於習慣了一個人甩着手走路,即使會想某些人想得心疼,我終於習慣眼睛瞄不到熟悉的身影,即使眼睛不知所措,我終於習慣沒人關心的日子,即使受傷了自己笑笑就過了,我終於習慣了沒有行影不離的另一個我,即使會孤單,我終於習慣了所有的不可能。縱然一個人走在人群里也不會寂寞。

您正在瀏覽: 再美的回憶,也拉不到現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美的回憶,也拉不到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