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守護你的騎士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你的騎士二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雷霆王子注視着冷漠少年,用冰冷的語氣說:“就是你嗎?把我的公主搶走!”冷漠少年沒有回答,只是用那冷漠的眼睛看着他,雷霆王子看着他那冷漠的眼睛中,想要看出點畏懼,哪怕是一點膽怯,那麼這場戰爭也是他贏了!可在那冷漠的眼神中看到的只有冷漠,好像什麼事都不能撼動它,看着那雙眼睛他心中充滿的只有憤怒,咆哮道:”既然你那麼冰冷,那麼你就去死吧!”說完騎着戰馬沖像冷漠少年,就在這時冷漠少年卻開口了,說:“我只是想守護着她!”

  最終之戰過了幾天,可皇城卻還沒說到什麼消息,雪兒公主在皇城擔心着,突然有一隻鴿子飛到雪兒肩膀上,親昵的摩擦着雪兒的臉,那是雪兒送給冷漠少年的信鴿,信鴿腿上還綁了張字條,上面寫着“天龍舞鳳”字看上去就像練過好幾遍的,不過雪兒看到卻笑了!她知道他回來了!獨自騎着當年那匹他留下來的馬,去往天龍舞鳳。

  在到那還有五六米的地方,雪兒看到了那個身影,有如當初,穿着黑衣,就站在那裡等着她,讓她想起了第二次見你他也如此。下馬奔跑到他面前,冷漠少年看着那跑來的瘦小身影,他知道她過得不好。看着那美麗的面孔,他說:“雪兒,我回來了!”雪兒聽到這句話,狠狠的撞進他的懷裡,冷漠少年的嘴角勾起弧度,不過眉毛卻皺了一下,不過很快就恢復如初。雪兒在他的懷中呢喃着:“大壞蛋,大壞蛋,你終於回來了哦!”冷漠少年輕輕的抬起手臂撫摸着雪兒柔順的頭髮,安慰着那孤單害怕的人兒!

  等到雪兒不哭了,他帶着雪兒坐到當初他們一起看極光的地方,伸出一隻滿是傷痕的手,在手掌中有一顆鮮紅的櫻桃,用有點沙啞的聲音說:“吃吧!”說著親自把櫻桃放到雪兒嘴裡,雪兒聽話的把櫻桃吃下去。接着冷漠少年就開始講述這幾年的生活,一如既往的冰冷,只是雪兒聽到卻很高興,因為那才是他。到最後他說:“對不起!雪兒,我想一直守護你的快樂!但我的出現以後可能成為你不快樂的理由的話,那麼我希望從沒出現過。”雪兒不懂他說的到底是什麼意思,不過頭卻昏昏沉沉的,好像要睡過去,不過還是看着他,視線越來越模糊了,好像看到他嘴角留出血來,就睡著了!

  冷漠少年看着熟睡的雪兒,不顧嘴角流出的鮮血,他聽到後面有馬車的聲音,不過他沒回頭,後面傳來一個聲音,這就是你的選擇嗎?他毫不猶豫的回答:“是的,謝謝你,能把這麼珍貴的東西給我。”後面傳來嘆息聲,馬車又開始走動,至始至終冷漠少年都不曾回過頭,只是一直那麼看着雪兒,眼裡蘊含溫柔。

  雪兒做了個夢,夢見自己看到那個傳說了!身邊有個模糊的影子,一起跟着她看,她想說話,可卻什麼也說不出來。當她醒來時,她坐在大石頭旁邊,看着石頭可卻沒有感到冰冷,反而心中有點溫暖。她不知道為什麼會在這睡着,頭好疼,感覺好像自己忘了什麼重要的東西,心裡空空的。回到皇城的路上看到很多人們跟她熱情的打招呼,一切都沒有變,只是他們的眼神中多了份遵從。雪兒很快就釋懷了!生活回到了從前,一直都那麼快樂,還是喜歡從皇城跑出來,不過每次遇到一個街口是她都會停下來,好像那有什麼在等着她,可仔細一看卻什麼也沒有。還是會經常去天龍舞鳳,喜歡了坐在大石頭旁看着那美麗的景色。

  直到有一天,她看着美麗的天龍舞鳳,身旁不遠處卻出現了一男孩的拉着女孩,在她面前宣誓成為女孩的騎士,雪兒的心不知道為什麼又感覺空了!眼淚流出眼眶,真的好像忘了什麼重要的人。那晚她在大石頭旁哭累了,睡著了!做了個好長的夢,夢到那模糊的身影又出現在她的身邊,一直守護着她。等她醒來眼淚已經又不知不覺的流出。

  雪兒一如既往的生活,可快樂卻少了,一直在追尋着那個模糊的身影,有時一坐就是一整天,可就是想不起來那到底是誰?有天再次來到那個街頭,她看到了那個熟悉的身影,模糊的記憶開始變得清晰起來,過往的畫面滑過腦海,一切都已經回想起來,雪兒來到天龍舞鳳,對着天大喊:“你不是說要一直守護我嗎?可為什麼?你要走,留下我一個人,嗚嗚。”

  嗚嗚,是誰在哭泣,為什麼聲音這麼熟悉,心好疼哦!雪兒,那是雪兒的哭泣,又想起來了嗎?雪兒本可以忘卻那份痛苦,可為什麼還要想起呢?我在哪?為什麼什麼也看不見,不,我要睜開眼去保護我的雪兒,我不可以再讓你感到哭泣了!

  雪兒蹲在大石頭旁哭泣着,突然大石頭髮出裂痕的聲音,雪兒睜開紅腫的眼睛看着那大石頭,突然她看到了!是他,還是那個黑衣的身影,他原來一直都在身邊,看着他雪兒馬上撲倒他懷裡,“嗚嗚,大壞蛋,我以為你不要我了哦!你再也不能離開我哦!”睜開眼終於又看到那熟悉的身影,說:“我說過會保護你,哪怕是地獄我也會聽到你的呼喚!我是你的騎士,守護你是我最開心的事。”

  高三:幻翼紫韻

您正在瀏覽: 守護你的騎士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你的騎士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