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昨日的陽光再美,也移不到今日之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日的陽光再美,也移不到今日之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日的陽光再美,也移不到今日之中 標籤:冬日的陽光作文 風雨之中作文 昨日作文 今日作文

  昨日的陽光再美,也移不到今日之中

  令我們後悔的事情很多很多,比如在我們生活中也經常會出現,不做也後悔,做呢也後悔,你像許多人遇到了會後悔,錯過了更後悔,有些明明從嘴巴里說出了不好聽的話,卻又後悔,說不出也後悔,哎!人的遺憾與情緒彷彿是來自於心態的吧,正像苦難伴隨生命的始終一樣,遺憾與悔恨也與生命同

  在。

  人的一生一世,花開花落,誰都想讓此生了無遺憾,誰都想讓自己所做的事情永遠是正確的,從而達到自己預期的目的,可能這也許是夢幻的想象吧,人不可能不做錯事,也不可能不會做彎路,做錯事,走了彎路,後悔的情緒是正常的,對我而言,這也許是一種自我反省,自我檢討,正因為這樣,積極的後悔我們才會在以後的道路上走的更好,走的更穩啊!

  但是,如果你有一個人想跟你吵架,而你呢偏偏糾纏不放,然後回過頭來想想,別人又沒有得罪我,我幹嘛跟他過不去啊,想想,是不是一種愚蠢的做法,只真是羞愧萬分啊,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嗎,叫覆水難收,往事難追。

  我想,儘管你忘記過去你做錯了而感到十分痛苦,但事實上,過去做錯的事情也不可能時間會到流啊,也不要讓過去的來損害你現在的你,竟然這樣,去換一種方式去改變自己,讓自己曾經後悔做過錯事的成為你的夢幻,讓重新獲得幸福與快樂,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說,錯過了就別後悔,後悔也不能改變現實,只會消失未來的美好,給未來的生活增加添光彩,讓一切陰影從此煙消雲散。

  朋友們,但我希望你們記住這句話,叫,昨日的陽光再美,也移不到今日之中,把遺憾和後悔統統的拋開,去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學的豁達,開朗,那麼你的人生會更加的燦爛,更加的五彩繽紛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昨日的陽光再美,也移不到今日之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日的陽光再美,也移不到今日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