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18句經典話語,不看會後悔的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8句經典話語,不看會後悔的哦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8句經典話語,不看會後悔的哦 標籤:不看作文 家長會後作文 我後悔的事作文 令我後悔的事作文

  (1).不是關係好才上廁所都一起的,而是因為我的衛生紙用完了,還沒來得及買,就又要上廁所了。

  (2).上廁所最尷尬的事,不是沒有帶紙哦,而是帶來的紙擦通了。

  (3).你罵我,我不罵你,不是我懦弱,而是我實在找不到跟你一樣骯髒的詞來形容你。

  (4).有時喊你小名不是我們很熟,而是因為喊你小名的時候有熟人過去。

  (5).對你微笑,不是你長的“好”,而是因為我已經習慣了見了醜人都裝着微笑。

  (6).不是非要你跟我去超市買東西,而是因為超市的東西太貴,我的錢不夠了。

  (7).經常站我旁邊不是因為我喜歡這樣,而是這樣會使我會變得更加自信。

  (8).我考的很差依然微笑,不是我不思進取,而是因為當我倒着數時,竟然驚喜的發現自己排在第二名。

  (9).我喜歡在你面前哭,不是因為信任你,而是因為當我在別人面前說你壞話時,每句都會變得非常有說服力。

  (10).買吃的東西不是因為我對你好,非得要留給你,是因為我實在是吃不下去了。

  (11).看到珍貴的東西,不是讓你先撿,我高尚,而是因為你撿了走後,我才能放心的去撿更貴重的東西。

  (12).借給你一口“百事”,不是因為我很大方,而是為了下次口渴,會喝道更大瓶的“百事”哦!

  (13).不是我吝嗇不借你鏡子打扮,而是我害怕借你之後,醫院又要出事。

  (14).分班時,跟校長反應要把你跟我排到一班,不是同學情誼,而是我害怕自己會得倒數第一。

  (15).量身高先量我不是我對你不尊重,是因為把你量過之後,我才能更好的把你的身高控制在我的身高範圍之內。

  (16).喜歡停電的夜晚上自習,不是我天生喜歡黑,是因為做過壞事後,老師追問誰做得,我又可以說是你了。

  (17).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不是我們懶,而是因為網真的太大了。

  (18).老玩一個遊戲不是不會玩其它的,因為如果等到你玩這款遊戲時,我又可以打擊你了。

  安徽省金寨縣青山中學高三:馮昌熙

您正在瀏覽: 18句經典話語,不看會後悔的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8句經典話語,不看會後悔的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