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長大的路上,我們流過的那些眼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路上,我們流過的那些眼淚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的路上,我們流過的那些眼淚 標籤:長大的路上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 長大的路作文 長大的我們作文

  光陰如流水般流過,記憶的畫卷上留下了唯美的痕迹,看着看着我笑了,笑着笑着我哭了,原來這一路,竟是那麼讓人回味無窮。

  人一來到這個世界上,首先和世界打的招呼便是哭泣,以嘹亮的聲音告訴這個世界我們的到來,第一滴眼淚,標誌着我們的存在!

  嬰兒時期,未運用語言的我們,眼淚又成為我們唯一表達要求的方式。餓了,我哭,渴了,我哭,身體不舒服了,我還哭……第二次流淚,代表着我們對這個世界的索求。

  天真爛漫的童年,我們人生中一個重要而且美好的時期,或許在這個時期我們擁有更多的是歡笑。但細細想想,每一個人在童年,哭的遠遠比笑的多。看到別人擁有的東西而自己卻沒有,會急得哭;和自己玩的很好的小朋友不理自己了,會孤單的哭;摔倒了,流血了,會疼痛的哭……童年的眼淚,開始成為我們發泄情緒的幫手。

  “少年不知愁滋味”。所有人都這樣說,可是,真是如此嗎?少年的愁,不是愁在柴米油鹽,也不是愁在養家糊口,少年到底愁在哪?誰也不好說,但是,青春期的我們到底流過多少淚,數都數不清。叛逆的我們想擺脫家長傳統教育的束縛,自己單飛,可是飛不高我們就會掉下來,羽翼未豐滿的我們實在不適合這個充滿狂風暴雨的社會。可是,一次跌倒會讓我們死心嗎?答案很確定,不會。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起飛,淚與汗相通,青春期的我們,淚水都變得堅強。

  細細回想這一路上,自己天真的哭,無知的哭,堅強的哭。彷彿間,淚水似乎也隨着我們在成長。

  天漸漸黑了,夜幕已華麗的拉開。天也冷了,蹲下來抱抱自己,心裡不舒服,把它叫出來聊聊天。原來,一路上,它始終在陪伴着我們,不離不棄。

  寒冬已經來臨,凜冽的寒風拉回我的思緒。望着窗外那一片荒涼的大地,心涼了,靜靜落下一滴淚,幸好我還有它!

  未來,遙遠而迷茫,該何去何從?風雨有多大,我不可預知,以後,它還會在我的身邊嗎?

  成長的路上,我珍惜那些流下的眼淚。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三:魏倩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路上,我們流過的那些眼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路上,我們流過的那些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