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水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前夕爸爸買回來幾盆水仙。他先把水仙放進花盆裡,然後放入幾顆鵝卵石,在往花盆裡倒些清水。  

  一個星期過去了,水仙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有兩寸長,呈條形,像鋒利的小寶劍。葉子有高有低,錯落有致。底部呢,長出了許多白根,密密麻麻,真像老爺爺的銀白色鬍子。過了兩個星期,水仙葉子中間長出個小小的花苞。有的花苞緊緊的,有的花苞漲的好像馬上要破裂似得 

  春節來臨,水仙花開放了,水仙花特別漂亮。花瓣一片疊一片,它的花心是淺黃色的,花瓣的顏色是白色的,潔白無瑕。只要一進門,就能聞到水仙花散發出的淡淡清香,好像屋子裡撒過香水一樣。  

  水仙花不需要施肥只要一盆清水,就能綻放出美麗的花。這使我想起我們的老師,他們在頻繁的崗位默默無聞的工作,不求索取,只知奉獻,與水仙的平德多麼多麼相似啊!

您正在瀏覽: 水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