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如水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水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一次,媽媽在家做飯,突然覺得頭有點暈,我一摸,有點燙,原來發燒了,於是我馬上打電話給爸爸,媽媽卻說:“不要打給你爸爸,他正在工作,不能打擾他,我自己可以去醫院。”  

可我不聽,打電話給了爸爸,爸爸聽了,急忙往家趕。我讓媽媽先躺下,等爸爸回來。 

爸爸來了,着急得問:“怎麼啦,你哪兒不舒服?”邊問邊背起媽媽,飛快的跑到樓下,騎着摩托車帶着我媽媽去醫院了。 

回來后,爸爸又是端水,又是送葯,還親自下 廚 ,給媽媽做了一頓好吃的。夜裡,媽媽突然嘔吐了,爸爸連忙起來,又是端水,又是拖地,忙的不可開交,還把垃圾桶放在媽媽跟前,讓媽媽吐到小桶里。第二天,媽媽無法接送我和弟弟,爸爸又請了假去接送我和弟弟。媽媽打吊瓶時,爸爸就坐在床邊的椅子上,陪着媽媽。 夜裡,爸爸怕自己睡著了,就站着。星期天,我去看媽媽時看到爸爸眼睛裡布滿血絲,媽媽則一動也不動,睡得很香,爸爸看到我來了就說:“噓,小聲點,你媽媽正睡着覺呢。” 

我說:“你先休息一會吧,我來陪陪媽媽。” 

爸爸說:“好吧。” 

哦,愛就像水仙那麼清香,那麼美!

您正在瀏覽: 愛如水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水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