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創造奇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造奇迹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膽的闖,大膽的試,放手干吧

  有時候家長對你的善意告誡,你可以選擇不聽,因為他們總是站在過來者的角度說著他們的顧慮,其實事情根本不是他們想的那樣,他們不讓你做着做那,怕這怕那,只過不是他們被他們那所謂的半生的經歷束縛了手腳,變得畏首畏尾了。而作為新一代的你,應該獨立,創新,強大,敢做敢闖敢拼,不應該在按照他們的老路走,但我不是說不讓你聽取他們的意見,我只是說你要懂得選擇性的聽取,選擇性的屏蔽,因為有的話語會擾亂你的步調,會阻擋你追尋屬於你的成功。而當你成功時,這些曾經警告過你不該去做的人,反而會驚嘆你的成功,後悔他們的警告,為你慶幸你當初沒有聽他們的話的,這時便是你揚眉吐氣的時候了,你要以迷人的微笑告訴他們,當初我的選擇是對的。當你選擇了一條路時,只要你能肯定自己能看到光明,走向成功,那麼請讓自己有一顆鐵一般的心,不為外界的情況所困擾。自己肯定自己,自己堅持自己,自己相信自己,大膽而勇敢地闖吧,不去顧及世俗的觀念,因為創造奇迹的人從來都是打破世俗陳規的人。當你成功時,世人不會再質疑你的選擇,反而會稱讚乃至複製你的道路。這就是創造奇迹前所要懂得的事情。

  熱情衍生快樂

  在你創造奇迹前,你會做很多事。其中會有你喜歡的事,樂意去做的事,當然,也會有你不願意去做的,乃至厭倦的事。可是你要學會愛上他們,把他們當作自己的愛人,打心底里喜歡上他們。你的愛會化作幸福,帶給你快樂,也會為你催生向前的動力。

  高昂飽滿的心情是你大膽的闖,大膽的試,放手去乾的自我鼓舞。別哭泣,別垂頭傷氣,豎起大拇指,放聲大笑,世界很美好。

  奇迹就在你的心裡,手裡,需要你用熱情昂揚去創造,需要你幸福快樂去傳遞。創造奇迹前所要懂得的事情。

  河北唐山丰南區丰南區第一中學高三:董夢穎

您正在瀏覽: 創造奇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