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人在這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在這裡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喜歡喧鬧的世界,因為主角往往不是我,在那裡我只能被埋沒似乎是被人們忘記。我喜歡靜靜的一個人,無拘無束地暢遊在天馬行空的夢境。我以為自己真的喜歡孤獨,做什麼事情都是獨來獨往。我以為這就是脫俗。 

  漫無目的地重走在那條鋪滿楓葉的路上,那些早已逝去的畫面不停地在我腦海中回蕩。眼角的淚,闡釋我竟是如此的脆弱。猶如南柯一夢,我終究回到那片本屬於我的天空。每天恍惚地行走在這彷彿與世隔絕的校園,這兒的一切都好像與我無關,不知道我將走至何方,不知道自己還能堅強多久。 

  秋風的蕭瑟,凋零了最後的幾片樹葉,隨風飄散的還有我的夢。我不喜歡總是將憂傷寫在臉上,我拚命地向每個人擠出一絲微笑。沒有人知道我笑過之後痛苦的表情,轉瞬即逝的幸福,卻在我心裡烙下了深深的痕迹。我不可能真正的忘記,我不可能永遠不再提起。每一次的回憶,都將我的心情折磨的支離破碎。輾轉反側,我想不通為什麼?昨日的笑靨,如今竟成了令人唾棄的邪惡。木然地想着這一切,似乎是是自己真的錯了。 

  姐姐說,我們知道你是好意,不是我們不理解你,而是你的做法不可讓人理解。有些事情也的確太自以為是。於是漸漸懂了“說”與“做”有着絕對的區別。有些話說出來也許會讓人感覺很幸福,然而做出來也有可能狠狠地傷害人。其實我沒有理由說萌不懂我,再這個陌生的世界誰又能真正的了解誰。而我又憑什麼不允許萌來傷害我,僅僅是因為愛自己,因為我沒有錯,因為她誤會了我?如此牽強的辯解反被駁的無能為力。 

  終究,我對萌兒沒有一絲一毫的責任,我們真的形同陌路了么?突然有些彷徨失措,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將會是什麼樣子,每天努力地掙扎着,用所謂的成熟來安撫難以平靜的那顆躁動不安的心。也許吧,這就是我的十八歲,有太多的承載,太多的比別人更多的承受。我不是信命的人,那為何所有的事情都像是早已註定了的,我的預言從一開始就在一點一滴的兌現。每天生活在這種瀕臨絕望 、失落、恍惚的空間里,我尋不回一絲心靈的方向。 

  突然喜歡上了郭敬明的詩:那麼痛苦的在愛與痛的邊緣輪迴,回憶那些虛幻的故事,寫那些從身邊消失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在這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