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也在想曾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在想曾經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我敬愛的人,現在怕是有三年了吧。

  我還記得見你的第一眼,那天微風吹過,還有淡淡余香留在我如今心田。應了李健的歌。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或許是真的從未走遠。永遠活在一個女生明媚不凋謝的春天。那天我相信是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五百年前的某棵樹下,我曾經真誠的許願。只願這輩子能再見那麼一面。我深信,這麼個明眼的佛祖,也不會斷了我們的緣。他連寶玉黛玉的情分都可以結下,哪怕騷擾了人世間那麼多恩怨。我只想說第一眼我覺得還存留在我心間。像是秘密,不願分享。單手深深的把你祝願。期待沒有我的時光里,你還是依舊如此逗逼和快樂。

  應為到了一個班所以才有的亂七八糟的關係。我注意到你準確來說是因為我們考了一樣的分,或許有些狗血,天生的你對數學的敏感度,天殺的我對數學的痴茫。應為這麼些原因,我覺得我逐漸跟你有了一些親近。但是很難想象最後是不分伯仲的。我也很難說,應為我從小就特別喜歡那種讀書的男生呀。很直白的告訴你,不是你這樣的。我原來喜歡的,是一種恬淡的氣質,書框眼鏡。文文靜靜的可以看一本書 ,也可以算一道奧數題。現在看來,你長得並不是那樣,你在看的是什麼玄幻小說,有些脫離世界的,連我喜歡的國文和英語,你基本不聽,或許也是應為某些差異。我才會覺得你這個人是如此的與眾不同啊,在我心裡邊,彷彿是一顆神奇的種子種下,發沒發芽我不知道 我只想說我開始想戀你了,連同當初最初的見面。

  真正認識是在後來吧,我想。你有些高,比起我這不到一米六的身材來說。完全是山丘,從這裡看過去直接就是你堅毅的臉龐,隔遠一點,才會有熟悉的。熟悉的你一樣。我在想,我上課時那麼不專心,似乎也有個理由了。這不是我學習不夠好的結果哈。就當我勉強找個接近你的東西。

  那些青蔥歲月好像就是這些了。學生時代我覺得我並沒有什麼特別值得想戀的。唯獨你。唯獨溫潤過我時光的你。

  偶爾,或許你也會想起曾經,像我現在一樣。想起你後座的女孩。想起她有些萌痴的數學。

您正在瀏覽: 我也在想曾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在想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