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的詮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詮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我們慢慢的長大,有很多事情都是要經歷的,比如說愛情,那時候我們還是懵懵懂懂的少年。就已經對其有很大的嚮往,因為在我們的心中,擁有愛情,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現在似乎變了很多,跟以前相比,變得沒有那麼多的純真了,人們經常最裡面念叨的要尋找真愛,卻在不斷的使自己受傷。難道說真愛就是那麼的難求嗎?並不是,可能是因為現在社會進步了,人們往往不能滿足自己的需求,總想找個非常適合自己的人吧,但是,在其中,我們也付出了很多。我有一個同學,談對象談了有十幾個了,人們都說他是花心,其實我也是這樣認為,可他總說找不到自己的真愛,我覺得一個人對於談對象這件事嘗試的越多,就會變得越挑剔,反而更適合自己的那個已經被自己錯過,為什麼以前的人他們對待愛情都是那麼專一,也沒有說婚姻不能維持長久?反而是現在,離婚率那是越來越高,這些問題都是值得我們年輕人深思的。

  愛情不是遊戲,如果不如珍惜,不去守護,將會給自己和他人甚至是孩子帶來多少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愛的詮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詮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