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的詮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詮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一個永恆的話題。它如宇宙中的一顆恆星,雖不耀眼,卻閃耀着最唯美,最永恆,最無私的光芒。它如河灘上的一顆珍珠,雖不奪目,卻擁有最珍貴,最樸素,最真實的價值。 

  一抹晨曦下,暖暖的陽光照耀着花園中的母子倆,年輕的母親正在為剛剛跑步受傷孩子包紮傷口。眼裡滿是疼惜與關愛,一點不顧自己滿身的塵土與被扭傷的腳踝… 

  哦,這就是母愛! 

  一輪烈日下,炎炎的酷日暴晒着一對母子倆,中年母親看着滿頭大汗的孩子,她似乎明白了什麼,立即為孩子買了冰棍,而自己卻依舊舔舔乾裂的嘴唇,摸摸濕透的背… 

  哦,這就是母愛! 

  一鉤殘月下,冷冷的清風吹拂着一對母子倆,母親為衣着單薄的孩子戴上圍巾,動作是那麼溫柔,那麼嫻熟,那麼憐愛,一點不顧在寒風中的自己… 

  哦,這就是母愛! 

  也許母愛不用詮釋,它如秋夜瑩星一般清澈,要懂得感觸。它如一絲琴弦一般,要懂得憐惜。它如茶香繞案一般,要懂得回味。它如高山大海一般,要懂得讚美… 

  哦,我懂了! 

  太陽成就了萬物,雲朵成就了雨滴,河蚌成就了珍珠,母親成就了我。 

  記得曾經做了一個夢,夢裡我和母親漫步在秋的樹林,那兒落葉紛紛,一地的金黃與溫馨。美麗的楓樹正在落葉,好像呈着一片夢幻而唯美的楓葉雨。忽然,一片心形楓葉飄然而至,我輕輕地接過它,美麗的心形楓葉竟然印證着我和母親的點點滴滴! 

  可夢醒了,楓葉也跟着碎了,我想尋它,但到哪裡尋呢,夢始終是虛幻的,也是最美的。 

  不過,等我有一天擁有了它,一定把它送給母親,因為,它是對母愛最好的詮釋!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詮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詮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