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詮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詮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愛,在離愁深處,我們都在被愛的網包圍着。我們享受着愛帶給我們的幸福和快樂,愛,不一定是偉大的,可卻能在我們心中掀起一小片片的漣漪......

  真正的愛比得過山高,比得過地深,它能讓愛我們的人付出一切,甚至是生命。父母是最愛我們的人,他們總是默默地支持我們,鼓勵我們,不管在任何時候,父母總是站在我們這邊,關心我們,愛護我們。父母是給予我們生命的人,"可憐天下父母心。“

  不要以為父母為我們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因為我們是父母的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和未來,所以他們會盡最大的努力保護我們。

  我們不經意的動作都會引起父母的關注,雖然父母不善言辭,但並不代表父母對我們的愛會減少;我們曾經犯過許多過錯,也許父母會嚴厲的批評我們,但他們最終都會選擇原諒。

  讓我們走進內心深處,尋找愛的源頭,在內心最柔軟的地方,深深地刻上“父母愛我們,我們也愛父母!”

您正在瀏覽: 愛的詮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詮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