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愛,愛是什麼。我們經常口口聲聲的說著自己愛別人,可是又真正為自己所愛的人做過些什麼。有些愛不需要經常掛在嘴邊,只要默默的放在心裡,並真心實意的為自己所愛的人做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愛的人,我愛自己的父母,愛自己的親人,愛我的好朋友,愛值得我愛的人。我經常在思考,我能為我愛的人做些什麼,怎樣讓我愛的人開心快樂。也許我現在還沒有足夠的財力去為我愛的人買他們喜歡的東西,但是我有一顆時刻關心挂念他們的心。父母給了我生命,養育我長大,我感恩父母的恩情,我愛他們。朋友陪伴我,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開解我,我愛他們。老師教會我知識,教育我怎麼做人,我愛我的老師們。愛也許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說清楚的。人區別於動物的最大本質就是人懂得去愛。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明白愛意味着責任與義務。愛是人人人之間關係的維繫,沒有愛的人活在世界上是孤單的。一個人可以什麼都沒有,但是不能沒有愛,沒有愛的人活在世界上就是一具行屍走肉。

  對愛,我有了自己的理解與看法。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努力過好每一天,做好現在的自己。只有這樣,在將來,我才能有能力給我愛的人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