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什麼,你說我長得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你說我長得像?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朋友喜愛玩笑,可是她有一天和我開了一個玩笑卻讓我很不高興。

  我是一個不算漂亮但也不醜的女孩,個子高挑,皮膚白皙,五官雖然說不上精緻但是也秀氣的很。到了高中,女孩子對自己的外貌自然更加關心,生怕聽到別人說自己長得不好看。可是很多事情越怕它越來。

  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同學——鳳小月。她是性格直爽愛都愛鬧的人。一天下課的時候,坐在我後排位置的她突然拍拍我的肩膀,我扭過頭問:“什麼事兒?”她伸出右手的小手指輕輕地勾了勾,神秘兮兮的說:“過來,我給你看看相。”我一聽便樂呵呵的笑了,打趣道:“就你,唉!我看還是算了吧,我不信!”

  “不嘛不嘛,讓我試試吧,就讓我試試,好不好!”面對鳳小蘭的死纏爛打和不依不饒的架勢,我不得不屈服。無奈的擺出一張苦瓜臉說:“好吧,好吧,你看就是了。”她如獲勝的的將軍一般開心的下令道:“那,你給我坐好了,看我玉面小飛龍給你好好的端詳端詳。”

  就她?還玉面小飛龍,那可是形容男孩子的呀!也是,她雖是女孩子,可是有顆漢子的心的。這就夠了。這邊鳳小蘭仔細的看着我的臉,一眨不眨的,時而眉頭皺皺,時而嘴巴翹起來好像很為難。我急了問:“怎麼啦?我這相不好啊?”鳳小蘭聽了為難的說:“唉,還是不說了,真不該看。”

  “怎麼啦?你快說啊,我着急了起來。你不說我和你沒完啊!”我催促道。“那我真說了啊?”鳳小蘭試探道。“嗯!”我點了點頭。“我覺得你,耳朵長長的,眼睛還有點紅紅的,長得很像......很像......兔子。哈哈哈哈哈哈!兔子,像兔子......”什麼,我怎麼會像兔子,我突然紅了臉,那我不是很醜嗎?怎麼會這樣。

  鳳小蘭還在哈哈笑着,我心裡又羞又惱的,只好一頭趴在桌子上。“唉,小雨,別害羞了,跟你開玩笑的呢!真的,不信你看這個書上有個看相的故事,我平時喜歡逗弄別人,這性子你不是知道的嗎?你看你,哎呀,和你玩的,別生氣了!”小蘭的話說完,我抬頭看了她遞過來的書,果然有個整人的故事,名字就叫《你長得像兔子》。

  唉,這個小蘭,真是讓我拿她沒有辦法呀!也許是我太在意外表了,才會這樣。人可不能這樣的膚淺,從今往後我應該將心思更多的放到學業上,而不能是心思浮於表面!

您正在瀏覽: 什麼,你說我長得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你說我長得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