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比什麼都重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比什麼都重要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天都在成長,成長中有許許多多的故事在發生,微笑是我的成長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而,讓我對微笑如此喜歡的原因,是因為一句話-----微笑比什麼都重要! 

  在三年級的一次朗讀比賽前,老師要挑選一位同學代表我們班參加比賽,因為剛升入三年級的我們都沒有鍛煉過,所以沒有一個敢報名參加的。可老師卻選擇了我,我心中幾分高興幾分憂慮,高興的是我可以參加比賽,為我們班爭光,可是憂慮的是萬一發揮不好的話會給班級抹黑的。正當我愁眉苦臉的時候,老師走了過來,和藹的說:好了好了,不要害怕,笑起來,任何困難都不在話下,你要知道:“微笑比什麼都重要”說著,老師微笑了一下,哦,那個微笑是多麼純潔、慈祥。我頓時有了信心。以後每天放學我都會留下來練習朗讀能力,漸漸的離比賽的日子越來越近。 

  終於開始比賽了。主持人一個接一個的報着名字,一個接一個的同學下了舞台,終於到我上台了,我的心怦怦直跳,走上舞台,台下黑鴉鴉的一片,我更緊張了,兩腿不停的在打顫,手心也出了汗,我看見高年級同學對我的那種不屑的眼神,更使我剛剛的信心煙消雲散,我也在問自己:能行嗎?正當我在台上手足無措的時候,我的餘光發現一個人在遠遠的注視着我,啊!那是……老師,只見老師微笑着,那眯縫着的眼裡透露出對我的信任與期望,老師張開了口,雖然很遠,但我看口型,好像在說:加油!微笑比什麼都重要。老師的這一舉動把我跌落到無底洞的信心又挽救了回來,老師的這一句話把我的信心充滿了電,我嘴角笑了一下,再次鼓起了勇氣,開始朗讀。我的一字一句,充滿了力量,一字一句用充滿了幸福的語言。一切飛快地過去了,我朗讀完畢,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此刻,我是多麼快樂呀!謝謝,微笑,你比什麼都重要! 

  一晃三年過去了,這個微笑的故事始終陪伴着我,依然埋藏在我心靈的深處,那句啟迪我一生的話語,依然埋藏在我的大腦深處,我將永遠保護着這個成長的故事,永遠永遠! 

  我愛你,微笑!微笑比什麼都重要!

您正在瀏覽: 微笑比什麼都重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比什麼都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