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那些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那些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流露着濃濃的詩情畫意;青春,散發出淡淡的幽香含情。青春時代充滿着年少輕狂,充滿着無限生機,充滿着美麗自信。青春的步伐不會因困難而停止,青春的旋律不會因風雨而阻撓。

  花季雨季的我們,純潔、快樂、天真。在學習、生活、交友中,我們編織着自己絢麗多姿的青春!青春是座美麗的山峰,讓人嚮往;青春是幅迷人的畫卷,讓人留戀;青春是條湍急的河流,讓人徜徉……飛揚吧!青春!飛揚的青春,維繫着一顆顆飛揚的心;飛揚的青春,托起一個個飛揚的希望;飛揚的青春,留下了一個個飛揚的故事;飛揚的青春,浸紅了我們無悔的年華。飛揚的青春,載着我們的夢。

  時間在流去,我們在長大。有時青春很迷茫,有時青春也會墮落,我們要明白:青春不是風花雪月,青春也不是紅杏綠柳,青春更不是富麗的象牙塔,它是生命的一個階段,是人生成熟的漸近過程,也是我們奉獻的開端,因此我們要有一個好的開端,同時珍惜這唯一的青春,只想力爭實現它的應有價值。

  百日莫閑過,青春不再來。青春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生命中最寶貴的時期;在這個時期中,我們擁有花一樣的年華,充沛的精力和靈活的頭腦。青春是一個人告別幼稚走向成熟的時期:我們從少年時代走來,經過青春期的過渡即將走向成熟。青春對每一個人來說是一個有所作為的時期:“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和“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的古訓督促着我們每一個人,在這個時期中我們將為以後的人生打下牢固的基礎。青春是如此的寶貴和重要,因此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珍惜青春,好好把握自己的青春。

  在青春之時我們該努力去奮鬥。青春那些事真是有太多令人回味。

  廣東湛江坡頭區愛周中學高三:豐木

您正在瀏覽: 青春那些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