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年,相安無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相安無事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以為世界宏大,我的眼光更是長遠。漫長的路上,我似乎沒有平視過遠方,或是孤傲地仰頭也或者跟自己的眼鏡一樣不自覺地低向大地。擁有太多的感覺良好,讓我不知道拿什麼去填滿自己內心的深淵,只是一味地習慣了跟一堆死物聊天。我的野心大得

  可以撐破自己的軀殼,但過多的追求並沒能帶來諸多利益。我急功近利了,目光近趨雨短淺。好友說我是感性的,並給了美譽“理科生中的文科生”。我狡辯着,只為多年一直自以為是的理性,可有件不得不承認,我深沉地厭惡文科。我們的距離從一開始的小河直至長江,我嘗試去嫉妒他驚人的成績以鞭策自己,可終究只是望洋興嘆罷了。正如多年之後,一人平庸,一人富貴。我曾對他說:依你的性格,將來必是會忘記曾經和你走路的我。他讓我記得主動去找他。我沒有做相應的回答,只留下一句:這輩子要是像現在這樣平庸,我死不暝目。屋子安靜了,他知道話中的話。

  點點滴滴一直繞不出學校的小圈子,畢竟這是青春的起源地也是青春墓地。這兩三個月來,自己似乎一直在逃避某個角落的事物和主人公。怪誰來着,多是年少不分黑白事害的,沒弄明白個究竟所以然來,急切闡述某些主觀想法,冷靜思索,縱是覺得“欣賞”一詞多佔上風。我離開某個位置,只為別人的一句可為朋友,經許久稍有理智,卻又坐在了身旁。尷尬是難免的,更多是覺得無言相對,想想着,分道揚鑣也是遲早的,日子自然也就過得快活了。

  在別人的故事裡,我感受深長無疑是單純最重要。十九歲的青春是用來打拚的,被校園污氣熏着了自然是要思春的。可笑着了長得淺陋的我們了,天意上避開了這個拱門,醜陋的某些人類們,我們一起沒心沒肺地開懷大笑吧。對於某些深陷情環的朋友們,我有一言相贈:桃花潭水深千尺,一不小心淹死你。這話時來的滑稽些,可仔細推敲,還是有一定道理的。

  明天就是晴天了,我該想想我的白大褂了。

  那些年,彼此相安無事。

  福建泉州惠安縣高級中學高三:蔡靜軍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相安無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相安無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