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日子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敬佩自己到最後一刻都沒有放棄自己的學業並在最後關頭堅持了下來,雖然我考取了不是很好的學府,但我依然很感恩。

  在高三的那段日子,我很充實,我度過了可以說最幸福的日子,我沒有一天停止過學習,沒有停止過一天去充實自己,而在充實自己的過程中,對自己也不能不說是一種釋放一種別樣的解脫。

  在那樣美麗的日子,我們相聚並一同努力。我們因課後的趣事歡笑着,我們因考試的失誤和成績的而沮喪着,我們因快要離別而哭泣着,而到最後我們或許歡笑或許哭泣着。這多滋多味的感情和釋放就是我們最值得去還念和記憶的吧!

  記得我們還高喊着“不怕苦不怕累,掉血掉肉不掉隊”的口號,記得我們還在刷各種高考題目,對着那鑽研出來的正確答案而開心的笑着。沒有了各種晚上包夜,沒有了晚上泡各種小說,更多的是挑燈夜讀各種複習資料。

  那種青春不是在消耗,而是在享受,這段歲月像是冬日裡的陽光,讓人們感受到溫暖,是心中最美的風景。痛並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那些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