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青春里的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青春里的事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來,拉開窗帘,窗外濛濛細雨.讓很多靜態地,動態之物,都只能模糊地看到.日子仍舊靜悄悄地流逝着 ,不留下一絲痕迹,除了會給花甲的老人在多添兩根華髮,更多的是讓看我更清楚地看到了高考地終點站.他就像你暗戀地對象,明明日思夜想地渴望他的到來,可是又要欲掩有遮,可能你是害怕他撕去你的嬌羞,摧毀你所有的防備. 

 有個高三地學長說,現在當然他已經畢業呢!也就是解放了,可是上次看到他的時候,一臉愁容,一問才知,原來是和心愛的女孩失之交臂.他說,他考的比她好,本來他願意等她的,結果那個女孩說什麼也不去復讀,他不知道他們在不同地環境.不同地城市,是否還能再次牽手.原來青春可以有如此多地不舍和無奈,他們就像是一個個陰霾地天氣,是四季交替地一個重要證明,也是與身俱來地. 

  朋友們天天都在為了明天拼搏着,記得有一天一個同學說,考不上本科現在就回家去.教室里一陣短暫地沉默,結果爆發如雷地掌聲.第一次看到嚴肅地數學老師,露出舒心地微笑.那天夜裡,一個同學拿着習題跑到我家樓下,我們就在石凳上探討了很長時間地問題,分別地時候,緊緊地擁抱着,為彼此加油!!!!!! 

  終於,我們享受了高科技,校長大人大發慈悲讓我們遠程上課,可惜我們都聽不懂,老頭子講的酣暢淋漓,下面是昏昏欲睡,有一同學嘆息道,他也許跟我們有代溝啊!另一個馬上接茬,什麼叫也許,本來就有,結果一幫人哈哈大笑,會場馬上沉默,500多雙眼睛齊刷刷地全都聚到那個方向,結果很簡單,上完課,校長請去"喝茶了",哈哈.回來的時候,大喊沒有天理,連個說真話的地方都沒有呢! 

  哎!兜里就剩10塊錢了,說罷泛着水地眼睛直直地看着旁邊地一個同學,那叫一個可憐."我們認識嗎??"旁邊地那個同學更委屈."怎麼不認識啊!你小時候,穿着......"好了,我認識你,說吧!要多少."是我們班的活寶,據說是青梅竹馬,只是沒有人知道他們談了沒有,據說他們自己都不知道,用那個男孩的話說,會很依賴她,把零用錢都給她保管.以後地事情以後再說,這樣也好,滿足了青春地虛榮,又保持了自己的純潔.何樂而不為呢?! 

  我抬頭細視,有人大叫我的名字.一看,是老班同志,有人找.他的臉色前所未有地難看,原來是我訂的書,這也到沒有什麼大不了,老師都喜歡愛學習的孩子,這可是不變的定理啊!我正納悶呢!怎麼老師的臉色會如此地難看,原來送書的是滿帥一小夥子,怪不得呢!結果如大家所料,下課了以後,老班苦心孤詣地給講了一大堆道理,我點頭如搗蒜.最後,我實在忍不住,問了出來,老是誰談戀愛呢!結果是 我被罰寫了800字檢查,當著全班的面讀出來,不過經過一番討價還價后,寫了1000字完事,那叫一個冤拉. 

  話說,我一直都是一個身體不太好的孩子.可是來到這個新環境也快一月有餘了,奇怪,怎麼一直安然無恙了.早上照鏡子的時候,還在美滋滋地想,想到還有一會才上學,索性就誰一會,沒想到怎麼也起不來了.而且頭疼的厲害,正思考着怎麼這種感覺跟以前什麼感覺一樣.突然,二嬸{我住的地方的女主人}看見我大叫了一聲,你的臉.我一照鏡子,所有狐疑煙消雲散,分明就是發燒了.第一反映就是往醫院跑吧!找來了車,到醫院一陣忙碌以後,終於,塵埃落定,掛了兩瓶水,醫生怪裡怪氣的看了看我,狠很地說,一定不要胡思亂想....我正納悶了,在車上聽說,原來她知道我是高三的孩子,怕我着急,影響身體....感動地眼淚差點掉下來.哈哈 

  終於,我的燒退了,可是我還得去一次醫生那.至於,為什麼,就不必言明了,反正我的感冒是好了. 

  去醫院之前,我百無聊賴地坐在電腦旁,看書,看着屏幕,鬼使神差地點起了鼠標,因為本人的Q上基本上什麼人都沒有,所以我連查看有人再否地功夫都省了,呵呵!!!可是這次發現了新大陸,讓我激動了好一會,原來是以前的 一個文友在的,慌忙想打招呼,結果沒有想到她先發過來了.跟她一陣短暫地閑聊之後,感覺心裡舒服了很多,誰說網絡是虛幻地,可是真情不分國界更沒有太多的約束.......也曾為了這段感情瘋狂過,跑到不遠地寺廟裡,念了半天地經,只為求一個開光地玉,是方丈開的.也曾頂着壓力收下一本關於沙溢的書,因為他是我們共同的偶像,只為相見時能給我們最平實的感動...... 

  早上起床的時候,吃了半顆葯,拿出手機看了看,啊!嚇的大叫了一聲,原來我好像把卡換了,怎麼能這樣了,我好像看見同學們那一張張埋怨的臉,我有時間就把卡補回來拉......我安慰自己...

您正在瀏覽: 那些青春里的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青春里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