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青春 那些愛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青春 那些愛情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夜晚的櫻頂給人深邃的感覺,昏黃的燈光讓人眼神有些迷離,漫步在曲折的小道中。她忽然頓了頓,看着我的眼神忽閃一下,“我有個小小的心愿,我喜歡的人陪我走過夜色下的長江大橋。可惜,我的身邊沒有他,所以我要自己去看場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再見,我的青春,蒼白的青春。她揮揮手,消失在朦朧夜色中。望着她的背影,我愣住了。

  一晚上,整整一晚上,夜晚,難熬的夜晚。在電腦屏幕前看完這部小說,也許有文字和音樂的陪伴,冷清的夜晚,顯得並不孤寂。看着看着,竟然泛起淚光,不知道被那句話觸動了心弦,或許我的青春早已不再。記得第一次熬夜看小說,是瓊瑤的經典《窗外》。至今我還清楚的記得,那些冷酷的文字刺痛我的心,男女主人公多年後再次重逢,早已物是人分,愛已燃盡,形同陌路。我不禁潸然淚下。模糊的記得,三年前,海岩的《永不瞑目》,兩天,整整兩天,從夜晚哭到凌晨,書的紙頁被我的淚水浸透。在被窩裡,哭的一塌糊塗,不能自已。清晨,室友看着我紅腫的雙眼,莫名其妙。或許自己太感性,決定以後不再看這些言情傷感文字;或許已經過了愛幻想的年紀,也許在特定的年紀你才有天真的資格;或許對愛情的渴望,早已隨着時間的流逝悄悄的變成了奢望。

  愛情,永恆的主題,即使在懵懂的青春,對於女人來說,愛情是生活的全部。但對於男人來說,愛情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無論當初怎麼承諾,在面臨選擇的時候,男人永遠比女人現實而理性。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說好的牽手一輩子,不知道誰半路就放了手。縱使有千般無奈,萬般不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些承諾,早就灰飛煙滅。男人有時候其實很傻,你以為功成名就后,還能找回當初的那個愛你的人嗎。你找不回的是時間,你以為那個人還在等你嗎。有些人,等不起。正真愛你的人,不會在乎你是否有錢,是否有地位,因為這些與愛情無關。也許有的時候,女人們不奢望轟轟烈烈的愛情,只希望在下雨的時候有個人撐傘,只希望在迷茫的時候有個人牽着手,只希望在孤獨無助的時候有個可以依靠的肩膀。是誰把心變得柔軟,誰是路人,而又是誰將陪我們走向終點。

  也許,愛情不是生活的一切,但缺少愛情的青春顯得那麼蒼白無力。趁還有青春,如果愛了就請深深愛。來日若不能圓滿,那也不必遺憾。因為青春終將逝去,愛錯了,錯過了,失去了,懂得了。不管宿命如何,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那些青春 那些愛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青春 那些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