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 奔跑ing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 奔跑ing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上善若水嗎?那是修心的最高境界。

  如果你能愛一個人愛到不愛的境界,那你就能擺脫痛苦了。愛一個人愛到不愛,想一個人想到不想。跑步吧!能在一瞬間大腦空白,放鬆全身,就不會煩惱。比如那個小道,大片石頭砌成的岩壁,從開頭一最快的速度跑完,再去洗個腦,效果會很好。還有一種方法,以痛制痛,用筆尖指向自己左手的血管,慢慢滲透,用力扎進去,一直到不能承受為止,用痛止痛。

  如果當時沒有這麼幸福,那會不會沒有現在這麼痛?突然心裡裝滿了開往遠方的火車,好想,去流浪。最終,依舊沒有好好珍惜每一個愛我的人,但願,長久,我張揚的青春,斷了翅膀,只剩下沉默。好懷念過去的日子,那些歲月,如花兒一樣,被風吹起,散落天涯。安靜,全世界的聲音;安靜,只聽見風落地的聲音。有很多事,有很多痛,與很多秘密,有很多難言的心情。

  可是,怎麼辦呢?

  我可以打包我的青春,向著遠方駐足,流浪,奔跑,去找回我遺失的每一點歲月。

  我們將要走的必須要走的這條沉重而懵懂的路,必須,並且樂此不疲,誓不罷休!

  所以,走完,走下去,不要放棄!

  湖北省鄖西縣鄖西一中高三:柯勇

您正在瀏覽: 青春 奔跑ing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奔跑in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