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尋找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青春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樹木一圈圈地規劃自己人生的軌跡時,我們說它們正青春;當豐翼的雄鷹展開雙翅沖向藍天時,我們說它們正青春;當嬌艷的花朵沐浴着清晨的陽光時,我們說它們正青春;當我們徘徊在十六,七歲的似水流年時,他們說我們正青春……

  激情伴隨着青春飛揚,讓我們感受無憂無慮的快樂天堂,活潑朝氣是我們的化身,熱情蓬勃是我們的力量。青春的光芒震懾住了每顆青春消逝的心靈,點燃了渴望青春的慾望。

  一顆心徘徊在青春的邊緣,目光停滯於滿臉的滄桑,崎嶇溝壑,斑駁銀絲,那顆萌動的心跌落谷底。“年輕是記憶中的璀璨,青春已是逝去的華年。”來自心靈的呻吟。

  “誰說青春已是逝去的華年,年齡是歷史的必然,青春卻永無極限。”青春的海洋中一聲清澈的吶喊。

  “可是,可是我已經沒有了活躍的元素,粉面桃腮已變成了月球表面,窈窕身材也已蜿蜒盤旋,身輕如燕也已履步蹣跚……”

  青春是不可抗拒的力量,不是會老化的容顏。生活樂觀豁達,就會充滿陽光,那是青春放射的光芒。用堅強的毅力戰勝生活中的磨難;用寬闊的胸襟包容世俗的仇恨;用善意的妙語化解朋友的憂愁;用真誠的心去聆聽世界的低訴……這樣的人生本來充盈着青春的活力。”

  這充滿魔力的話語震驚了幻想的心靈。

  “我們也可以青春嗎?”

  “青春不是年齡。容顏的青春轉瞬即逝,內在的青春卻永恆屹立。懂得青春真諦的人才擁有生存的意義。青春,不是人生的一個時期,而是一種心態。青春的本質,不是桃麵粉腮,不是朱唇紅顏,也不是靈活的關節,而是堅定的意志,豐富的想像,飽滿的情緒,也是蕩漾在生命甘泉中的一絲清泉。走出黑暗的低谷,尋找自己青春的蹤跡。”

  期待青春的心靈勃發出熱情的火花,隨着體內興奮的細胞舞動。突然,一個聲音高喊:“我聽到青春的腳步了,近了,近了,越來越近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