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拾點飄落的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點飄落的青春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拾點飄落的青春 

  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思考問題。有時候在想,自己是否真的一無所有。當回憶起那稚嫩的小時候,才發現記憶早已模糊,只留下現實中早已長大的自己。 

  曾幾何時,我們綠得發黑的青春隻身相離,青春那蒼茫的回憶靜靜地滑脫生命的軌道。正當我們模仿魯迅先生桌上的“早”字,從今年到明年,一年有一年,記錄了喜、怒、哀、樂,印證了悲、歡、離、合,然而留下的卻是我們成長的痕迹。 

  當背上青春的行囊,懷揣着憧憬的大學夢想。是這種青春的旅途,讓我們有太多的追求,讓青春的歲月的光芒成為心中的誓言。曾無數次背負着理想,伴隨子夜的鐘聲出發,我們別無選擇。當我們用辛勤的汗水和澎湃的熱血鑄成一種文字,卻記載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追求時,也許我們會一無所有。也許前進的道路上會充滿坎坷,也許所有經歷的磨難都以紛紛揚揚的雪花混入泥土不留一點痕迹,但希望我們能以理想為經,行動為緯,朝着遠方的目標不懈的跋涉。 

  在有時光的隧道里,我們用盼望犀利的目光將天空鑽出蔚藍。讓激動的心似利劍般穿梭無盡的蒼穹,射向高深莫測的宇宙。腳下的路似草一樣瘋長,我們不顧一切的翻山越嶺,運動場上不顧一切奔跑,大聲的呼喊,重新裝點自己。臉上的憂傷和燦爛的表情如同河水泛濫一樣,滾滾流淌,川流不息。在那嬉笑的背後無盡的生長。 

  曾幾何時,我們捫心自問,開始自我憔悴,是不是因為青春的呼喚,讓生命的長河過早的澎湃。不可念及許多言不由衷。青春短暫,會從你身邊靜靜地溜走,就像春天綻放的鮮花,開放時絢麗無比,可枯萎時就慘不忍睹。我們曾擁有活力、激情,許多是涉舟而來又隨波而去。 

  請抓緊我們還擁有的青春把!趁它還沒有在你手中完全脫落。青春時握在我們手中的細沙,你會不知不覺,但它會偷偷漏去。又像綻放的煙花,雖然美麗,卻很短暫,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青春,它是我們人生的精華,經歷了酸甜苦辣,我們的人生才會有意義。 

  請永遠記住,沒有失敗於挫折,不曾痛苦於彷徨。我們就不會品嘗到成功的自豪於勝利的喜悅。牢記前方的路依舊長遠和漫長,當遠征的駝隊搖動叮噹的駝鈴,就知道前方的路無妨丈量。當希望的鐘聲敲響黎明的天空,相信早晨的陽光會使我們更加的燦爛。落日的餘暉會更加輝煌。放眼望去,眼前彷彿看到收穫的季節正朝我們走來…… 

  那些在迷茫中沉睡的朋友。請起那青春落下的枝葉,把過去風乾成回憶,儲存在被風呼喚的地方,定格在最美的一瞬。

您正在瀏覽: 拾點飄落的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點飄落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