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聽說瘋狂過才是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說瘋狂過才是青春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活力的代名詞。因為青春,很多瘋狂的事情做起來有了理所當然的借口,因為青春,不去瘋狂那就不是青春,平平淡淡的青春不是青春,可是為什麼青春就一定要瘋狂?

  在每個不同的時段里,我對青春的理解各不相同,從最初的打破遊戲規則,標新立異到遵守遊戲規則。每個人在生活里的經歷和見識在一定程度上對青春的理解大不相同。

  聽說瘋狂過才是青春,而瘋狂是什麼呢?是打架抽煙喝酒,泡吧早戀,曠課逃課,違反規章制度,染髮燙髮,叛逆嗎?還有青春電影里經常出現的情節,墮胎流產車禍嗎?兩者而言,後者過於沉重,青春背負不起。

  按部就班,遵守規章制度,好好學習,也是青春的標誌。正因為青春,因為年少,太多事情做起來沒有後顧之憂,瘋狂起來也覺得理所當然。

  所謂的瘋狂不過是放縱自己的借口,去嘗試新鮮的東西,沒有瘋狂過的也是青春。許多的人在說,沒有瘋狂過的青春是殘缺的,不完整的,我們可以瘋狂,但不要隨波逐流,不要成為壞女孩壞男孩,想要瘋狂,可以去蹦極,去跳傘,去遠行,為什麼要選擇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的事情?

  很多時候,我都在發問自己,在思考事情的兩面性,瘋狂也好,按部就班也好,別人給你的最多是參考意見,你可以選擇接受或拒絕,青春安放何處,只有自己經歷才有感觸,瘋狂何處安放,只有自己面對才懂得。

  不要試圖通過瘋狂來反擊這個世界,報復自己,報復別人,你很渺小,你的瘋狂如過眼流星,這世界不會因而你改變正常的運轉軌跡。

您正在瀏覽: 聽說瘋狂過才是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說瘋狂過才是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