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逝去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青春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收拾舊物準備該扔的扔、該送人的送人的時候,在一個袋子里發現一個同心圓的編織物,我陷入了深深的回憶漩渦。

  那是我的逝去的三年前初三歲月,我的一位友人送我的一對“同心圓”,而現在只是剩下的只是綠色的一個,藍色的那個被我弄丟了。而我自然而然也就想起那位友人,她過得是否好,會不會想起我。我又想起我的埃菲爾鐵搭的鑰匙扣,我也用了好幾年,當初買的時候也是一對鑰匙扣,送她的后不見她在用後來也不知道她是否將鑰匙扣扔掉了。

  這些喚起的是我的記憶,我的初中歲月以及一個我喜歡過的人。記憶的碎片像電影那樣在投映,我們哭過笑過,清晨一起在草地上讀英語,中午一起在教室做題,傍晚一起吃飯,夜晚上晚自修后在躺在草地上仰望星空以及勾畫屬於我們未來。而現在想起來我們當時畢竟太年輕,年輕到可以相信天荒地老,可以相信執子之手就可以與子偕老,可以相信愛上就會永遠在一起。但後面的事情我們又怎能預料得到,因為我們只是凡人。縱使是天是神,又怎麼能掌控自已以及他人的感情以及變幻的世事呢?

  我對着放在手心的編織物以及一直用着的鑰匙扣,還是覺得悲傷,我逝去的青春已經再也回不去,我愛過的人也早已牽着別人的手,而我逝去的青春也算完整。我就留着它們,紀念我逝去的青春。

  我握着它們悠悠地說著:我不念過去,不畏將來,我會奮鬥當下。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