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紀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開記憶的閘門,在我五彩繽紛的童年裡,有許多難忘的事。特別有一件事彷彿是一道烙痕,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怎麼也抹不去。

  記得那是我生日的一天。爸爸為了慶祝我的生日,同意給我買一樣物品。我們來到了花鳥市場,看到了一隻只可愛的小兔子,我一下子就喜歡上它們了,懇求爸爸為我買一隻兔子。兔子們有的眯着眼在養神,有的抖動着紅紅的小嘴在吃東西,可有一隻在籠子里鑽來鑽去,特別活潑。我一眼就看中那活潑的小東西,“就買它吧!”我對爸爸說。“好!”爸爸痛快地說。那時我覺得爸爸對我真好!

  來到家,我和爸爸來到陽台上。我打開鐵絲門放它出來,可它躲在籠里不肯出來,過了一會兒,它探頭探腦小心翼翼地慢慢地走了出來。又過了一會兒,它就跑到東跑到西,逗得我也東躥西躥的。看來它對新環境還是感到滿意的。

  它是一隻調皮的小兔子,好動的是它的特點,整天跑來跑去,一會兒在花盆旁,一會兒在空調箱下,連我家的花草都遭了罪,它們有的被啃了皮,有的被吃了葉,還有的被踩歪了……爸爸為了保護花草,把花草搬到了樓上、屋頂上,還在梯子上設了障礙,可“狡猾”的小兔衝過了障礙,跳上花盆、蹦到屋頂,照吃“花草不誤”。瞧這個機靈鬼,爸爸這下也沒辦法了!

  這兔子好像我自已。我喜歡它的活潑,喜歡它的淘氣。看到它就好像看到我自已。

  我喜歡它??給我帶來快樂的小兔子。

您正在瀏覽: 童年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