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昔時年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昔時年華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就在這不經意中流淌,昔日那群年少無知的孩子,都變成了一群有思想,有自己獨特見解的青年。於是,我們長大了。

  想像中的初三,比初一初二多了一分緊張;想像中的初三,比初一初二多了一份成熟;想像中的初三,比初一初二多了一份憂鬱。事實,也確實是如此。

  於是常常會坐在窗邊,獃獃的望着天空,想起兩年前的日子。那時的我們什麼也不懂,什麼也不怕,什麼也不知道;下課後,還打打鬧鬧,玩小朋友們玩的“木頭人”和“兩隻小蜜蜂”。沒有緊張,沒有成熟,也沒有憂鬱。可是,這個夢似乎過於長久,在它終於醒來的時候,我才赫然發現已經不知不覺過去了兩年。那些盛夏的時光,也只是我不能夠輕易提起的部分,不能夠輕言想念的部分。而下一段的人生,已經在我們的面前慢慢展開了。

  當我回頭在望昔日時,就像黑白失色的照片、乍現眼前。

您正在瀏覽: 昔時年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昔時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