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邊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邊的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場一場夢,總是在我腦海里徘徊循環往複,我想忘記,卻不能忘記。想回憶起,心裡卻很痛很痛。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去問嫦娥姐姐,她什麼都沒有說,對我一笑,然後在我面前跳了一支舞。她的舞步我沒有記住,只記得她愁苦凄涼的面容在我眼前更加清晰。我知道她也幫不了我,我跌跌撞撞地走回冷宮。

  我又去問月老。我知道月老是牽紅線掌姻緣的,對於前世今生的夢境這一回事或許並沒有深究,可是我還是想聽他說說話,他人比較慈祥。他對我說,仙子,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苦惱,每個人都有不願意忘掉的過去,還有忘不掉的夢境,即使做了神仙也一樣。做了神仙,意味着痛苦會更多,萬八千年的無法忘記,並且越回憶痛就越清晰。

  我問他,月老也有不想忘記的夢嗎? 月老慈祥的目光沒有看我,投向很遠的遠方,那個地方我觸及不到,但我知道,在我的世界里,也有這麼一處遠方。 或許,從我選擇這一條路的一開始,就註定了。 也罷,我猜的到開始,卻猜不到結局。

您正在瀏覽: 天邊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邊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