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實踐想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踐想念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說是實踐想念呢?這周又給他打電話啦。

  但是呢,被楷教訓說女孩子要做一個矜持的人哦。其實一開始這句話是我告訴他的,他有喜歡的人呢,他說總是在主動聯繫,然後我說不可以哦,我們要做一個矜持的人,然後那天去打電話有跟楷說,因為我是吃完晚飯去打的,本來楷要跟我一起回教室的,然後我先吃完就說我去打下電話先,後來他知道我是打給誰后,他就開始很無奈地說女孩子要矜持一點好。

  是啊,前幾天我們聽了一個講座,當時只有女孩子去聽,但是我覺得男孩子更應該聽那些話,當時老師說,女孩子在戀愛更多是處於被動地位的,更多是吃虧的那個。但是我真的並不贊同那節課的內容,除了老師說其實女孩子可以強大到不需要男朋友的,當時覺得她講的有道理,但是其他真的並沒有贊成,他的大概意思都是女孩子在感情中是容易受傷的,女孩子不應該去較真。因為我一直覺得感情是相互的,沒有吃虧與否,女孩在付出的同時,男孩肯定也在投入。

  那天給他打電話,因為我們每周都會有周考,然後呢,周二那天我們要考語文,小胖問我說要不要賭一下什麼。我說不要,我要去打電話給陳半仙,讓他猜一下我能考多少分先。

  其實打電話的時候還是出了點意外的,我打過去,然後立馬就接通了,然後我突然就沉默了,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了。然後就一直沉默,然後他在那裡用我們這邊的方言問是誰。我一直沉默。

  掛掉后本打算尷尬地離開,但後來走到門口的時候突然想起他可能會回撥,因為之前打給他沒有接通他都回撥了。所以重新回去打了過去。第二次撥過去的時候他的反應其實讓我知道他已經知道是我打過去了。他的語氣哈哈,讓我忍不住開懷大笑,太坦蕩了吧他。非常粗沉的聲音說:喂。我都可以想象到他那邊的表情了。

  後來讓他約我的分數了,他說一百五十分,哈哈哈,怎麼可能。不過他的反應還是讓人歡心的呀。扯了好幾分鐘,我也覺得楷要吃完了,所以跟他說我要掛掉了,因為朋友可能吃完了。他說吃完就得走嗎?我說那他們在等我一起回去然後一起回教室啊。他說那就讓他們等去吧。

  哇,真的打完那通電話后就有很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實踐想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踐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