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愛吃柚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柚子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愛吃甘蔗,因為太甜;我不愛吃橘子,因為太酸;我最愛吃的要數柚子,因為它酸中有甜,甜中有酸,果粒飽滿,味道非常的獨特。

  當秋天的時候,很多的水果陸陸續續的成熟了,柚子也不甘落後。當秋風吹起,它悄悄地換上一件黃色的外衣,高高的掛在枝頭那麼的鮮艷,惹人注目。不過並不急着將它摘回家,因為要等霜降了,它才會變得甜滋滋的。大自然就好像有一種魔力,為每種水果增加一種獨特的味道,使它們真正的與眾不同。

  今天天氣暖和,我洗完澡出來后坐在太陽底下曬着暖洋洋的。眼睛瞄到了放在柜子上的柚子,便拿來一個,呀重甸甸的,涼冰冰的。它圓圓的猶如皮球,也像天上的太陽。我拿着去了廚房,用刀將它切成兩半,金黃色的果肉立馬出現了,我情不自禁的吞了一口唾沫,迫不及待的拿起一半,開始大口大口的吃起來。柚子還有一層透明的薄皮,吃起來很苦,所以我總是要將白色的皮去掉再享受酸甜可口的柚子。

  柚子對人體很有營養。它具有健胃、潤肺、清腸、利便等作用。它可以促進傷口癒合,對敗血病有良好的輔助療效。它還能降低血粘度降血糖,防癌症防中風,助消化、促進胎兒的生長發育。

  既然吃柚子有這麼多的好處,那還等什麼,趕緊買來吃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柚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