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柚子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柚子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net”

  昨天,我到了老家。在家鄉,我見到了一大片柚子樹。

  柚子樹又高又大,高度有十多米!粗壯的枝幹挺得筆直筆直,就如一位威武的戰士,給人們遮風擋雨,提供了很多好處。根深深地扎入地里,抓得緊緊的,還吸收着土裡的養份。樹在不停地分枝,為了讓葉子長得更多;葉子在枝頭上生長,濃密的葉子遮住了炎炎烈日,曬了幾個小時后,葉子漸漸地枯黃了,從樹上打着圈兒落下來,就如幾隻翩翩起舞的蝴蝶。真是有“點亮別人,犧牲自己”的精神啊!

  柚子樹上長了一些柚子。在生長時,柚子會從小慢慢變大。就這樣一天復一天,一共七七四十九,九九八十一天,柚子已經長得夠大了。綠色的柚子又圓又胖,吃起來又酸又甜,可好吃了!爺爺曾經跟我們說過,生病時吃柚子治病的效果最好。

  家鄉的柚子樹真好!我愛家鄉的柚子樹!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柚子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柚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