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清香鳳凰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香鳳凰茶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沏一杯鳳凰茶,清香甘甜。不記得多久了,不再愛喝飲料喝咖啡,只愛茶水和白開水。

  在南方的春天裡,沏一杯鳳凰茶,在清閑的午後,邊看書邊靜思,何嘗不是種好的獨處方式,儘管在車水馬龍的城市裡,依然能擁有屬於自己內心的一方寧靜。

  鳳凰茶,像極了青春。從開始的清香到純凈,掬一捧茶葉,淡淡的清香,卻回味深長,就像長久以來喝慣鳳凰茶,卻不習慣其他的茶葉。生活在南方的城市裡,這樣坐下來細細抿一口茶的悠閑已次數不多,太多時候身心疲憊沒有餘力再過一點小資的情調,只是偶爾還有淡淡民謠的歌聲繚繞左右。

  想起從前,與父親一起沏茶,聊聊生活,那時候感覺所謂的幸福也就這樣吧,像茶,從苦澀到清香再到純凈,但也許是性格的原因,幾乎很少能與父親談心。談不上期待的生活,安安穩穩卻停滯不前,在不需要付出任何代價的年紀里不需要擔憂什麼。只是需要簡單的陪伴,所有羞澀的表達都藏在無聲的行動里。

  清香鳳凰茶,抿一口在嘴裡,清香在回憶里,朝朝暮暮卻不一定來日方長,往事隨風,清香如茶。

您正在瀏覽: 清香鳳凰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香鳳凰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