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藍天的盡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的盡頭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海口九中初三16班  楊海帆

  深邃的藍天,遙不可及。但心與藍天的距離,卻近在咫尺。用心觸摸藍天,用心感受藍天,用心親吻藍天。

  ——題記

  一個人靜靜地在陽光下,欣賞那湛藍無比的天空。那無邊無際的蒼穹顯得分外深邃。藍得很純粹。那些飄動的浮雲很淺薄,但那是空中一道無與倫比的點綴。太陽很強烈,因此藍天是分外的光亮,給人一種莫名的清新感。悅耳的音樂在耳邊回蕩着,感覺一切格外美好。

  我在想,這藍天的盡頭究竟是什麼?觸碰它是什麼感受?興許藍天藍得很華麗,一種顏色足以讓我感受到它的美。它藍得透徹,猶如空靈的水晶一般。是誰,將其渲染得淋漓盡致?鳥兒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這足以說明藍天擁有着寬廣的胸襟。我嚮往自由,嚮往一個可以無限制宣洩感情的地方,不會有人拘束,造就專屬自己的一片樂土。或許那裡與世隔絕,但遠離了喧囂的人海,也沒用車水馬龍般的車輛,更多的是一種悠然自得的寧靜,不啻是一件好事。如今的人們心境格外的煩躁,同時夾雜着一絲絲燥熱,這促使人們無法專註去完成一件事情。因此,仰望藍天,興許會使你那壓抑的心情得以舒暢,得以解脫。它會使我心情平靜下來,慢慢斟酌世間所發生的事。

  我,想要藍天書寫青春的年華,願如藍天一般,是那般純粹透徹;願青春的年華像藍天一樣的華麗,綻放出絢麗奪目的光芒;願青春的年華不會空虛,一切變得很充實。

  我想對藍天說,我喜歡你的廣闊,我喜歡你的湛藍,我喜歡你的空靈。天空的一切,所有的一切都給予我一種賞心悅目之感。這或許也是大自然的賞賜,也是一種無價之寶。

  高三:倫學俊

您正在瀏覽: 藍天的盡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的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