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煙籠碧波,霧彌集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籠碧波,霧彌集園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飛馳中的驚鴻一瞥,朦朧的你的面龐。遠處的你,猶如一幅出水長卷,煙霧迷茫的神秘,扣人心弦。 

  綠蔭圍繞着你,碧波環繞着你,煙霧縈繞着你。在這冬日的清晨,繪下了美不勝收的畫卷。迫切地,想要觸摸你的心,伸出手,指尖只能觸及那一潭碧波。碧波蕩漾,你依然遙遠。遙不可及的你,永遠體會不到的你的細膩。 

  在這個城市的一隅,兩座大橋之間,有你嬌小的身軀,煙霧瀰漫在你的紅潤的臉龐上。寧靜的一切,一切的寧靜。那是你在等待,等待與你相擁的集美人,等待着朗朗書聲驅散寒氣。 

  我,不屬於這裡,無法品味這書香與霧氣的沃土,這滋味,讓人無可奈何。 

  無奈的,只能在前人的足跡中尋找你的氣息,試圖敲開你的心扉。那緊鎖的你的心房,任憑我,嘆吧,悲吧。亦不曾開啟。我知道,我不屬於這裡。 

  你靜默的心,不願包容些許嘈雜,是為了熏陶無數莘莘學子。 

  你廣博的心,不願沾染點滴鄙陋,是為了哺育萬千集美學子。 

  我在渴求,撕心裂肺的呼喊,我在哀訴,望穿秋水的呼喚。 

  你是否能夠聽到? 

  一個世紀前,陳老締造了你。書香滿溢着你的心房,書聲詮釋着你的靈魂。隔着一片汪洋,八十年後,對岸有了我。汪洋上的大橋牽着你我。而你早已培育了不計其數的英才,沿襲的學氣,湧向了四方。一百年的以後,或許我們會有千絲萬縷的聯繫。 

  我渴望能擁你入眠,我期望能伴你成長,我盼望着體味你的細膩,成為你的記憶。於是我大聲地哀訴,痛徹心扉地呼喊,你只是淡然一笑:你不屬於這裡。 

  夜幕降臨,對岸傳來了喧囂,燈火斑斕,絢麗多姿。你說,我屬於那裡,那裡孕育着我的根,但是,那裡沒有你的寧靜,那裡沒有你的書香。可是,我屬於那裡…… 

  此刻,我不屬於這裡。 

  那……將來呢?

您正在瀏覽: 煙籠碧波,霧彌集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籠碧波,霧彌集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