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夢想誰都了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想誰都了不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夢想誰都了不起 

  大附中鄭州分校高三-9班

  孫燕軍 

 如同種子在雪下夢想,你們的心也在夢想着春天。信賴一切夢境吧,因為那裡隱藏着永生門。 

 在呼嘯着乾燥的風的茫茫的野草中,在唱着單調的東流的水的低壓的暗雲下,埋藏着夢想,夢想是你前進的風帆,使你飛奔的助推器,是你攀登的青雲梯。信仰夢想吧,它會告訴你春風是怎樣吹開百花,燕子是怎樣痴戀楊柳。我擁抱夢想。 

 假使空漠鎖住你心靈的窗,鎖住你的陽光,重簾又遮斷了凝望,留下無限的陰影。請不要悲哀,凝望此時的沉默,靜穆的沉默是乾枯的眼睛期待泉涌的熱淚,是清澈的泉源送來清涼的慰藉。他們開你的心靈的窗,驅散你心頭的陰影。帶上夢想吧! 

 擁有夢想誰都了不起。 

 你可以是荒林,在河流兩岸,對一陣狂風勇敢地作戰,只要你擁有夢想;你可以是廢墟,在峻峭的山岩上,靜默的毀滅並不能使你懊喪,只要你擁有夢想;你可以是草屋,在深深的山谷底,草屋的頂上,飽受風雨的打擊,只要你擁有夢想。擁有夢想,才能不斷努力、進步,即使面對生活屋檐下散開的無數呻吟和寒冷,也依然充滿激情,永不屈服,這樣我們的社會才能更加完美。擁有夢想的人都是積極健康向上的,生命之花永遠為他們綻放。只要你擁有夢想,你就了不起。 

 夢想是青春的常春藤,沿着你前進的路,親密地攀緣上升。擁抱你的夢想,你便能如奔放的大海,翻滾着藍色的波浪,閃耀着嬌美的容光。擁有夢想,並為之不斷地拼搏,無論成功與否,你都了不起,只因你擁有夢想。

您正在瀏覽: 有夢想誰都了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想誰都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