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誰做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誰做主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到了,各種各樣的輔導班開始招生報名。大街上到處都張貼着招生廣告,家裡的門把手上也塞着廣告紙,什麼閱讀班、書法班、美術班、彈琴班、英語班、奧數班、舞蹈班、乒乓球班、籃球班……真是五花八門,無奇不有,百花齊放,各領風騷。每當遇見這些,媽媽總會過去湊熱鬧。

  “來,寶寶,看看吧!”這不,媽媽又拿了一堆廣告來了。

  我大搖其頭,唉!真是——暑假報班也瘋狂啊!

  說起暑假報班,我的心裡就泛起一陣痛楚……我想報的班與我擦身而過,不想報的班鋪天蓋地……

  其實,我心裡一直有一個夢想,那就是學武術。巾幗英雄花木蘭、民族英雄戚繼光、一代宗師霍元甲,無不是我心目中崇拜的偶像,還有武打明星李小龍、李連杰、成龍……他們的颯爽英姿總是浮現在我的腦海中,他們的正義凜然無時不在引導着着我,讓我敢於面對困難,敢於同不良現象作鬥爭,不迷失方向。所以,我一直想學武術,做一個正直的人、一個能夠保護自己和保護他人的人。可是,媽媽一直都不想讓我學武術,我的夢想遭到全家人包括爺爺奶奶的反對,理由是:一個小女孩兒家家的,學什麼武術!我真不明白,都什麼社會了,還要三從四德嗎?我想了許多辦法,可是夢想總像一朵隔岸花,她在那頭,我在這頭,遙不可及。

  話說期末考試前的一個晚上,我趕緊寫完作業……然後忐忑不安地跟媽媽商量:“只要我三門都考上95分以上,可不可以讓我報武術班?”見媽媽沉吟了起來,似乎有鬆動的意思,我趕緊趁熱打鐵,又端水,又捶背,使出我的超級殺手鐧,媽媽只好同意了。可是,當考試成績發下來的時候,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到谷底,英語考出了異乎尋常的低分,竟然沒有達到95分……

  我夢寐以求的武術班啊,就這樣離我越來越遠……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就像被上足了發條的玩具,馬不停蹄地在各個輔導班之間穿梭。

  早晨起床,洗臉刷牙吃飯去寫字班,接下來轉戰彈琴班每日集訓,下午一大堆的輔導課作業和學校的作業,還要抽出時間練琴,備戰演出,每周三和周末的英語課,每周五和周日的奧數課……甚至就連我最心愛的校訊通,也被禁止了三天!

  哦!我覺得我比奧巴馬還忙,比牛還累,比魯迅還鬱悶……

  我的夢想誰做主?暑假啊,想說愛你不容易。

  也許接下來的日子會好了,因為英語班的課程終於結束了,不用整天擔心一大堆的英語作業;奧數班八月初也該結束了,不用做奧數作業了……

  在八月,還有一個輔導班在等着我,那是我的第二個夢想——游泳班,這個夢想讓我對未來充滿憧憬。這個夢想會破滅嗎?我真的不敢說。

 五年級:冰雪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誰做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誰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