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今、各在兩地誰在想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今、各在兩地誰在想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各在兩地誰在想誰 標籤:如今的作文 如今作文 在想作文 我在想作文

生活給我打上了一個結, 一個很深、很緊的結。 在這樣的生活狀態里, 每天都如此辛苦、憂鬱寡歡着。日子過久了,也許會習慣這樣的生活方式,經意間的回首,回首那段在曾經學校的日子,又一次的感動,又一次的頓悟,又一次的期待。 

  天的那一邊是新的開始 天的這一邊依然是孤單的、好想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一天一天在不經意的過着! 很多事情總是那麼的不情願而為之! 夢想,總是那麼的遙遠! 現實,總是那麼的殘酷! 成長,總是那麼的坎坷! 有時候很傻,真傻! 經歷的多了學會的也多了懂得的多了, 也不像以前那麼的幼稚了! 痛了,傷了,才發現我也長大了! 現在的我很想在回去,有着千言萬語卻又倒不出來,我真的很孤獨,身邊只有自己一個人,我真的看到不到明天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支持多久 也沒有人能告訴我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後悔自己的決定 但是現在我很想他們還有歌放不下的她,想她,希,很害怕,害怕她離開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冷,天,一下子冷了下來,穿的像個熊一樣,可還是抵擋不住那,一陣陣寒流。心冷了,衣服無論穿多少能抵擋住那寒流么?

  為什麼在我這個年齡會覺得沒有這個城市的歸屬感?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現在懂了很多。什麼是現實?這個社會現實就是殘酷,現實就是利用!這就是現實。沒有什麼可以講感情的,除了親情都是那麼的現實化。 這幾年來我都得到了什麼?對,得到了最真實的愛情,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明白了誰才是真正幫自己的……對,只有這些!希 。

  幾個月以來,我們都不曾相見,每天的QQ聊天卻有道不完的情、但我把那短短的聊天記錄都看得很重要,和你聊天都是一種幸福。日子一天天過去,而我的心越來越覺得孤獨、寂寞,只剩下相思。每天都想望望月亮,希望夢只能見到你。好長時間沒和你聯繫,我心裡好恐慌,但沒人知道,只有我自己默默忍受着你也會像我一樣時刻想着我嗎?以前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而且從來沒有過的幸福,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彼此相愛,註定有幸福和痛苦,到最後我們得到的是什麼?我在等待,等待你給我一個奇迹。但我還是有一點害怕,害怕這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知道,我不能渴求很多,我只希望我能夠一直這樣——靜靜地想你, 很多時候,就這樣靜靜地想一個人,其實也是一種幸福、一種期冀…

  記住你給我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如今、各在兩地誰在想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今、各在兩地誰在想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