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遠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奶奶就對我說,你一定要健康長大,好去外面的世界,去找你爸爸,把他帶回來,我們就能一家團聚了。

  從我記事開始,我就沒有見過我的爸爸。

  小時候,看到小夥伴們被爸爸抱着媽媽擁着,臉上有幸福的笑容。而我總是自己一個人,我從來沒見過爸爸,唯一擁有的媽媽還每天都很忙,忙着幹活賺錢,為了養活我們一家人。

  我也曾經問過媽媽,我的爸爸去哪裡了?

  媽媽總是抬頭望向遠方,目光輕柔卻閃着光,媽媽說,你的爸爸在遠方等着你。他相信你總有一天會去找他,把他帶回來的。

  為什麼他一直都不回來呢?要等我長大了把他帶回來,可是需要好長時間,爸爸難道一點也不想念我們嗎?

  媽媽不說話,彷彿沒有聽見。只是遙遙地望着遠方,眼睛里滿是憧憬。

您正在瀏覽: 遠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