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屬於我們的親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屬於我們的親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曾有一則資料:有一個人常在海外工作,但待遇優厚。父親去世的消息讓他猛然一擊,並非常遺憾。所以決定辭職回老家照顧母親並把父親的技術傳下去。這件事可能會引起許多人的深思。因為親情,我們可以放棄許多東西,然而他為了親情放棄了一份好工作,寧願熬苦也要珍惜親情。

  所以親情可貴,它並不能用錢就能買到,錯過了就沒有了。所以珍惜屬於我們的親情。

  這則資料中的小夥子通過自己的努力有了一份很好的工作,但因為工作不能陪在父母身邊,就連父親去世也沒看上一眼,他是多麼的遺憾悔恨,他沒有照顧好父親,雖然能夠賺很多錢,但是有了這些錢又能怎樣呢?父親已經離他而去,他再也沒有機會去孝順父親了。所以我們要珍惜屬於我們的親情。

  然而為了不讓自己再次遺憾終生,他決定放棄這份來之不意的工作,回家照顧母親,並要發揚父親的技術。或許這是他這一生無悔的決定。因為他把握了現有的機會,珍惜與母親在一起的時光,珍惜屬於他們的親情。如果他不這樣做,或許連母親都要孤獨終老,即使發生什麼事都不能第一時間陪着她。這樣他可能會再次面臨失去與母親的時光,所以把握現在,珍惜與父親相處的時光,珍惜親情。

  時光一去不復返,珍惜親情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屬於我們的親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屬於我們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