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拯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寫了好多短篇小說和短篇散文,寫了自己過去的整個青春,寫了自己不能回去的高中,寫了自己喜愛的電影,喜愛的男生,喜愛的文章,喜愛的音樂,我的腦子裡再也想不出新的東西。我還想接着寫長篇呢,可是我的腦子和雙手都已經懶惰。我的文章兼具抒情敘事,可是習慣思維抗拒了這種思考寫作的方式。我承認,我的文筆不算太好,可我的思想觀點成熟。我沒有太大的年紀,沒有太多的經驗,造成了寫作的短路,如何拯救自己呢?

  我是一個急功近利的女孩,我是一個追求名利的作者,我想做玩命飛奔的火車頭。可是,如同納蘭詞的單調,我的生活圈子就是這麼小,我就是生活在高中,只能描述高中生活。我寫難忘的早操,寫難以實現的演員夢想,寫我的六個筆記本,寫受到過的傷害,寫難忘的暗戀,寫學習的書法,寫高中的黑板,寫自習的睏倦與堅持,寫聽過的歌曲,寫看過的電影,直到我再也記不起怎樣寫影評,我是那麼熱愛電影,熱愛寫影評,可是我現在一句話都說不上來。原來我的功底還很單薄,以前以為會一直寫下去,直到成名,可是現在什麼題材都不想寫了,我寫不出新意。

  因為懂得,所以慈悲。我相信的,成長的天空會更廣闊,做一個好女孩,做一個好作者,做一個好人,做一個心胸寬廣的人。

  如何拯救自己呢,但願這只是一句簡單的抱怨,也許我沒到那種很慘的境遇。如何拯救自己的才華,這才是我應該思考的問題。

  山西省長治市長子一中高三:田雲

您正在瀏覽: 拯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