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欣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欣賞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XX攝影公司開始招聘新一批的攝影師。

  在經理辦公室門口來了兩個人,一個人叫小美,一個叫小欣,她們一起敲響了門“碰碰”。

  “請進”經理坐在辦公室對着門口說。見來人請她們坐下問:“兩位是來應聘攝影師的嗎?”

  “是的”

  經理笑了笑“真不好意思,本公司普通的攝影師已經招滿,但還差一位首席攝影師,兩位有什麼意見嗎?”

  “沒有”

  “很好,那兩位先自我介紹下,並談談對首席攝影師有什麼必要因素。我左手身邊的小姐先開始”

  “經理你好,我叫小美,畢業於xx著名大學。我覺得首席攝影師一定要有讓美的東西變成永恆的能力,抓拍很關鍵,要找出最美的一面拍攝,讓美永恆······”小美從容談定的地述說著自己對攝影的理念。

  “拍拍”掌聲響起,經理說:“恩,很好,想法很獨特”。

  “謝謝經理的誇獎”小美不由得笑了,彷彿一切都已成定局。

  “下一個”

  "經理你好,我叫小欣,畢業於xx普通大學,我局的最重要的是學會欣賞。"小欣的聲音顯得有些膽怯。

  “怎麼說”經理抬了抬頭看向小欣。

  小欣不好意思又把頭低了低:“因為任何事物都不是完美無缺的,學會欣賞不僅是要欣賞美的一面,還要是殘缺的一面。”“恩,小欣說的好”經理頓了頓又繼續說:“小欣恭喜你,欣賞是一種態度,而我正需要有這種態度的人,而小美彆氣餒,機會很快會來了。你們都出去吧。”

  小美欲言又止,腳步駐足了一會,最終搖搖頭走出了辦公室。

您正在瀏覽: 學會欣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