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空中的一朵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的一朵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無聲地在我身邊穿梭,一切美好的事物在我腦海中定格。快樂時總將它們取出,任由美麗綻放。喜歡在學校內品味飄逸的花香,欣賞嫩綠的葉芽,這總能讓人心曠神怡,陶醉其中。

  望着悠悠的藍天,我們的青春肆無忌憚地隨風飄揚,如花而逝。那湛藍的天空,讓我思緒飛揚。青春的芽兒,是我夢想的動力,夢初醒,心初開,放開一切,敢愛敢恨,敢做一切。我是空中的一朵白雲,為藍天添上一縷芬芳。那些校園美好的時光,可以奏出快樂的旋律。

  媽媽常常對我說:“那時的天空總是很藍,日子總是過得太慢。”而現在那些十五六歲向我一樣的時光卻不復存,在也只能默默地回味。還沒等回想,青春的時光已飛逝了一大半,那時沒有預定,沒有提示,只能讓心隨着風飄揚。

  無論在學校在家還是在社會中,小小的我始終生活在自己的藍天里。何等愜意,又是何等的孤單啊!不過,我只能說:“喜歡就好,敢於拼搏,敢於同世俗比高,更敢於同命運挑戰,敢於追求心中的夢想!就這樣,這片天,只屬於我,這片天,由我主宰。”

  生命如同一個圈。自己便是圓規,生命始終掌握在自己手中。在畫圈時難免有瑕疵,人生同樣也難免會有不如意。

  相信,人定勝天!

 高三:謝梅

您正在瀏覽: 空中的一朵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的一朵雲 暫無評論